无障碍说明

英超的欧冠希望还是他们!曼联曼城都不行 差在1环节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新赛季的欧冠联赛,英超五队出击,而在首轮的欧冠联赛中,五支球队获得了四胜一平的成绩。据英国媒体《squawka》的消息,红魔名宿费迪南德在近日也接受了采访,对英超五队在欧冠的前景进行了一番预测,在费迪南德眼中,切尔西是英超五队中最有可能赢得欧冠冠军的球队。

费迪南德更看好切尔西的欧冠前景

切尔西在欧冠的首轮的对手是卡拉巴赫队,虽然对手较弱,蓝军的赢球没有悬念,但是一场6-0的大胜也使得切尔西球迷惊喜不已。费迪南德更是对切尔西大加赞赏,并认为蓝军是本赛季参加欧冠的五支英超球队中最可能赢得欧冠的球队:“切尔西的攻守平衡,而他们的主教练孔蒂每天都在努力的工作,指导切尔西球员不停的演练战术,而且孔蒂还非常善于沟通,他可以将每一名球员都融入到团队之中。也正是因为如此,我认为切尔西是本赛季最有可能赢得欧冠冠军的英超球队。”

曼联在本赛季的英超发挥不错,而且在欧冠首战也以3-0的比分赢下对手,曼城队也是实力不俗,但是费迪南德认为两队的防守与切尔西有差距:“与其他球队相比,才能找到不足,曼联的防守在对战强队时很可能出现问题,曼城也是一样的问题,他们踢得很棒,但是在防守上切尔西更加成熟。”

虽然切尔西被费迪南德看好,但是蓝军的小组出线也非常艰难,切尔西所在的小组除了卡拉巴赫外,还有西甲的马竞以及意甲罗马。马竞在最近几个赛季的欧冠成绩不错,而罗马也是意甲的劲旅。两支球队将会对切尔西的小组出线带来一些影响。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