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战恒大海报:磨砺蜕变 战胜恒大证明实力

腾讯体育9月15日(文/李旭)本周末,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发布的官方海报中认为,对阵联赛领头羊是对于球队“蜕变”效果最好的验证。

在上一轮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凭借顽强的防守从山东鲁能的客场拿得了宝贵的1分。球队的表现也展现了卡佩罗对于球队的改造已显现成效,最近几轮联赛的取分也让球队在积分榜上逐渐摆脱降级圈。因此,在本场比赛江苏苏宁选用了“磨砺蜕变”的海报主题,素描风格的海报风格,以当下最火的iPhone新品发布会以及朋友圈刷屏的十年前手机追忆话题为切入点,并结合球队目前的状况,表达出球队将以崭新的姿态突破并战胜曾经的自己的愿望,而对阵联赛领头羊也是对于球队“蜕变”效果最好的验证。

苏宁发战恒大海报

而在今天,两支球队都在10点发布海报,广州恒大选用的是“踢出本色”的主题,同样选用素描风格,显然两家俱乐部在本次海报上进行了一次友好的互动发布。

目前两队在联赛积分榜上,广州恒大暂时排名榜首,领先第2名8分。江苏苏宁排在第13位,领先保级圈6分。虽然在排名中两队差距较大,但在最近的联赛中双方互有胜负,在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中,江苏苏宁也仅在客场输了1球。

而广州恒大在周中同上海上港进行了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最终广州恒大虽然在常规时间抹平了4个球的差距,但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比5不敌对手。120分钟的激战消耗了广州恒大球员极大的体能,本轮联赛对于他们而言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此役,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以取得分数甚至是胜利为目标,恒大取胜可以稳固自己在积分榜的位置,摆脱亚冠出局的阴霾,江苏苏宁取胜则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并进一步脱离保级圈,延续球队此前良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