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能没有你!被迫留下的桑切斯依然是枪手最强人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阿森纳在今日凌晨的欧联杯中逆转战胜了科隆,队内的智利大将桑切斯虽然与球队之间因为转会问题有些矛盾,但是在球场上,他依然是最值得依赖的大腿。赛后,阿森纳名宿基翁对桑切斯大加赞赏,他表示桑切斯是永远可以被依靠的。

阿森纳和温格都需要桑切斯

2014年的夏天,桑切斯加盟了阿森纳,也开启了征服英超之旅。虽然是第一次踢英超,但是身材不高的桑切斯却与球队无缝对接,在首个英超赛季就交出了16球8助攻的数据。桑切斯在边路的突破以及内切也成为了英超赛场的BUG。上个赛季,温格将桑切斯推到了中锋的位置,在这个新位置桑切斯没有任何的不适,反而打出了24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

阿森纳十分渴望留下合同到明夏到期的桑切斯,但是桑切斯却一直渴望离开,而在今夏的转会市场,虽然盛传曼城会签下桑切斯,但是智利人却最终被温格强留在酋长球场,而媒体爆料称桑切斯本人十分的郁闷,对枪手的做法有些失望。

但是敬业的智利人一旦回到球场,就会把这一切不快抛之脑后,在对战科隆队的比赛中就是如此。在比赛中,桑切斯用一脚技惊四座的内切后的右脚远射为阿森纳打入了反超一球,而这个进球也让枪手士气大振,并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

阿森纳名宿基翁在赛后也对桑切斯大加赞赏:“我认为温格已经很清楚,他希望这样一位球员留在队内,尽管可能是在强迫的情况下出场的,但是桑切斯毫无疑问可以带给阿森纳很大的不同,他依旧是这支阿森纳的王牌。阿森纳需要他,因为在本周末,阿森纳需要踢一场重磅的比赛(迎战切尔西)。”

赛后,温格也对桑切斯的发挥提出了表扬:“我希望他们都在这里(阿森纳的顶级球员们),桑切斯是一个梦幻般的足球运动员,只要他回到球场,他总是能给球队贡献一些特别的东西。”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