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多登贝莱?德甲法国人越来越多 以小将为主

最近这两个赛季,越来越多的法国球员开始来到邻国德甲,他们的名字也越来越被人熟知。这个夏天虽然有登贝莱以天价离开多特蒙德加盟巴萨,但托利索、奥古斯丁等一批青年才俊又迅速补充进来。法国这些年足球人才井喷,是德甲越来越多法国元素的重要原因。光是本赛季就有11名来自法国的德甲新援,比去年夏天的数量又多了一位。

奥古斯丁今夏以1300万欧的身价转会莱比锡

其实来到德甲的更多还是法国足坛的新星,那些国家队里的大牌比如博格巴坎特或是门迪都在英超瓦拉内和格里兹曼则是在西甲效力。德甲俱乐部也知道,最好的法甲球员价格越来越高,已经是他们无法承担的,光是托利索加盟拜仁的价格就达到4150万欧元。但是这些年法国青训水平越来越高,还是吸引着德国球队前往邻国寻觅。

众所周知,非洲国家都曾是法国的殖民地,这些国家的后裔都将足球作为改变自己社会地位的唯一机会,因此在足球场上格外努力,齐达内、图拉姆、亨利或是德塞利都是他们的目标。登贝莱在过去一个赛季效力多特蒙德取得巨大成功,也让法国的年轻人眼前一亮。法国队主帅德尚表示:“德甲俱乐部很清楚年轻的法国球员技战术功底很扎实,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与此同时,不少法国的青年才俊才大俱乐部里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因此渴望来到德国试试看运气。

奥古斯丁就是这样,这位莱比锡RB新援是2016年U19欧青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以6球成为最佳射手,对于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比姆巴佩还多进一球。但是在大巴黎,奥古斯丁想要出头可不容易,而莱比锡则是以挖掘新人潜力著称,这对于奥古斯丁的吸引力显然要大过朗斯、南特或是蒙彼利埃这样的法国球队,而他在大巴黎的队友扎加杜,则在这个夏天来到多特蒙德并立即成为主力左后卫。区别在于,扎加杜是免费加盟,奥古斯丁则是花费了莱比锡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人们期待奥古斯丁这样的年轻人,将来能够拥有像帕潘、利扎拉祖、萨尼奥尔或是里贝里等前辈这样的名气。至少相比起法国球队,德甲俱乐部更愿意给年轻人机会,他们希望能够以此成为去英超或是西甲的跳板,而且德甲球队往往也能够给出相对较高的工资。因此目前法国球员源源不断来到德甲的情况,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很可能还会持续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