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官方发布新款地板设计图 中文元素闪亮登场

今天,国王官方公布了新款的地板设计图,在新赛季的一部分比赛中,他们将采用这样带有国际元素的地板。就像图中显示的那样,他们设计了两种方案,一种带有汉字“国王”,另一种则带有印地语“国王”。

国王官方发布新款地板设计图 中文元素闪亮登场

国王新款地板设计图

据国王官方消息,球队将在主场身穿国际版球衣时,使用这样设计的地板。为了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吸引世界范围内的更多球迷,球队不只是在球衣上做文章,类似地板这样的比赛载体,也开始融入国际元素。

由于国王的老板来自印度,在他买下国王队后,几乎每一年都会举办球队特有的宝莱坞主题夜,另外,他们也会在每个赛季举办中国农历新年主题夜的活动。当这些活动进行时,相匹配的地板就将亮相国王主场黄金一号中心。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官方发布新款地板设计图 中文元素闪亮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