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定最佳?妖星35米世界波吊射 枪手门神自酿苦果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轮,阿森纳主场迎战科隆。开场第10分钟,枪手门将奥斯皮纳出击大脚解围却踢到对方脚下,科隆前锋科尔多瓦在距离球门35米外右脚吊射直接破门,帮助客队首开纪录,而这也是时隔9130天之后科隆首次在欧洲赛场取得进球。

奥斯皮纳出击反被吊射破门

由于周末要与切尔西展开伦敦德比,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欧联杯首战的首发阵容做出轮换,其中就包括替补门将奥斯皮纳顶替切赫出场。虽然贵为哥伦比亚国门,但奥斯皮纳在枪手的表现一直令人难以放心,而本场比赛对阵德甲球队科隆,他再次出现失误,导致兵工厂率先落后。

第10分钟,科隆队长、德国国脚赫克特本方半场左路边线送出长传,想找前插的佐勒,奥斯皮纳及时出击到禁区外大脚解围,然而哥伦比亚门将的解围却直接开到了前多特球员比当古的脚下,比当古将球交给中锋科尔多瓦,科尔多瓦停球转身,发现奥斯皮纳弃门出击较远,立刻起右脚踢出35米开外的吊射,阿森纳二号门将回撤不及,只能目送皮球越过他的头顶入网!

对于这粒世界波,BBC评价道:“奥斯皮纳的解围固然不够好,但科尔多瓦的射门实在太棒了。”虽然距离球门将近40米之远,但作为一名射手,科尔多瓦对于对方球门的方向和位置有着天生的感知,而在这个区域原地摆腿竟能打出如此高质量的吊射,足以证明他今晚的脚感非常火热。

有意思的是,科尔多瓦与奥斯皮纳一样都来自哥伦比亚,号称“哥伦比亚德罗巴”,不过24岁的他从未入选过国家队。上赛季科隆的主力前锋是莫德斯特,但如今法国中锋已经加盟天津权健。作为莫德斯特的替身,科尔多瓦今年夏天从美因茨转会而来,这是他为新东家攻入的第2个进球,也是个人欧联杯的处子球,而科隆上一次收获欧战进球,距今已有9130天的时间!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