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无意交易乐福 主帅:他将迎来最好一年

在今年6月份时,骑士曾希望用乐福交易保罗-乔治,但最终未能实现,据《扣篮在线》消息,如今骑士并无意兜售乐福。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在2015年总决赛结束后就一直计划兜售乐福,在今年夏天,骑士曾希望换来保罗-乔治,他们计划和步行者以及掘金完成三方交易,用乐福作为筹码换来泡椒。据称,三方在电话里已经基本确认了交易方案,然而步行者总经理普理查德最终否决了这桩交易,并将乔治送到雷霆

曝骑士无意交易乐福 主帅:他将迎来最好一年

骑士并无交易乐福打算

此前,骑士完成了欧文的交易,换来了小托马斯和克劳德等人,克劳德是联盟最出色的3D(三分+防守)球员之一,他的到来能提升骑士的侧翼深度以及防守,为勒布朗-詹姆斯减压。从攻守平衡的角度而言,克劳德比乐福更适合骑士。此前也有传闻透露,如果克劳德在新赛季表现出色,骑士很可能送走乐福。

不过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透露,骑士目前并无意交易乐福,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乐福并没有太多独立交易的价值,而骑士也对乐福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就表示:“乐福将打出他在骑士生涯的最好一年,有人一直拿他和波什去比较,不可否认,如果你在一支争冠的队伍里,就必须要做出一些牺牲,但波什场均能拿到多少分?乐福在这里场均仍然能够拿到20分10个篮板,新赛季对于他而言是一个更好的机会,我们将会更多围绕他打球,他将会得到更多触球的机会。”

在2016-17赛季,乐福场均登场31.4分钟得到19分11.1个篮板1.9次助攻,他曾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首节命中8记三分,拿下34分,创造NBA单节得分第二高纪录,仅逊于克莱-汤普森(对阵国王拿到37分)。特别是在小托马斯因伤可能缺席赛季开局阶段比赛的基础上,乐福还将会在进攻端承担起重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无意交易乐福 主帅:他将迎来最好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