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米兰5-1破纪录 C罗队友戴帽新核2传1射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欧联杯D组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5-1击败奥地利维也纳队,创下红黑军在欧联杯赛事里最大比分赢球纪录。上半场恰尔汗奥卢首开纪录,随后两次助攻安德烈-席尔瓦破门;下半场安德烈-席尔瓦完成帽子戏法,苏索世界波进球,奥地利维也纳队博尔科维奇攻入安慰球。【】 【

其他场次:

比赛要点

  1. 米兰高调重回欧战:米兰3年后回归欧战,打破队史在欧联杯正赛的最大赢球纪录,也是首次在欧战客场单场5球。
  2. 变阵三后卫走出低谷:上轮联赛,四后卫的AC米兰1-4惨败给拉齐奥,球队变阵352寻求改变,一场大胜扭转颓势。
  3. 众新援纷纷出彩:夏季米兰收购大批新援,但新援的融入速度偏慢。本战席尔瓦和恰尔汗奥卢等新援表现出色。
  4. MVP 安德烈-席尔瓦:上演帽子戏法,他成为2006年的卡卡之后,时隔11年来红黑军团又一位在欧战戴帽的球员。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卡利尼奇妙漏到后点,恰尔汗奥卢凌空劲射球门左下死角,门将倒地将球扑出。第7分钟,恰尔汗奥卢中场抢断后发动反击,卡利尼奇中路分球,恰尔汗奥卢禁区左路距门14米处右脚劲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

第10分钟,凯西直传,恰尔汗奥卢倒地滑铲甩脱穆罕默德后再度直塞身后,安德烈-席尔瓦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破门!AC米兰2-0取得梦幻开局。

第18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首次拿到机会,莫斯切奇接队友右路任意球抢点蹭射死角,多纳鲁马飞身单掌将球托出!第20分钟,比格利亚中场断球后分球,恰尔汗奥卢斜传身后,安德烈-席尔瓦高速前插形成单刀后推射破门!AC米兰3-0扩大比分。

第47分钟,霍尔绍泽开出左路角球,博尔科维奇中路俯冲头球攻门破门!奥地利维也纳1-3迫近比分。

第56分钟,凯西禁区前直传,安德烈-席尔瓦前插突入禁区左路单刀起左脚推射破门!AC米兰4-1恢复3球优势,安德烈-席尔瓦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是2006年卡卡在欧冠戴帽后,第一个代表AC米兰在欧战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第63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苏索距门25米外起左脚抽出一记精彩落叶球,皮球贴着门楣下沿窜入大门!AC米兰5-1屠刀高举。

数据统计

红黑军团有着高达93%的传球成功率,AC米兰的技术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

争议解读

第56分钟,凯西直传,安德烈-席尔瓦攻入个人第三个进球。奥地利维也纳队抗议席尔瓦越位,但是慢镜头显示,席尔瓦的躯干部位并未探出,只是手臂伸在了前面。根据足球规则,手臂不属于越位判罚的判断对象,所以裁判吹罚进球有效。

出场阵容

奥地利维也纳(4-3-3):31-哈兹基奇/17-克莱因、6-穆罕默德、18-韦斯特曼(24-博尔科维奇,第42分钟)、28-马尔特钦科/26-霍尔绍泽、15-塞尔贝斯特、16-普洛科普/95-费利佩-皮雷、14-莫斯切奇、21-李镇玄(23-德保拉,第74分钟)

AC米兰(3-5-2):99-多纳鲁马/17-萨帕塔、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2-穆萨基奥,第74分钟)/20-阿巴特、79凯西(5-博纳文图拉,第63分钟)、21-比格利亚、10-恰尔汗奥卢、31-安东内利/9-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8-苏索,第62分钟)

(冷雪)

【赛后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