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为马塞洛上诉成功 飞翼禁赛场次减至1场

马塞洛在联赛中遭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9月15日 西班牙足协上诉委员会官方宣布,皇马对马塞洛的禁赛场次上诉成功,马塞洛将只禁赛一场,马塞洛将只缺席对阵皇家社会的一场比赛。

皇马在上周六的西甲联赛中被弱旅莱万特1-1逼平,后者在比赛中率先破门得分,而“银河战舰”则在比赛第36分钟才依靠巴斯克斯的门前推射将比分追至1-1。随后皇马再无力改写比分,这样的结果似乎令马塞洛心态失衡。他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与对方中场莱马尔拼抢后倒地,随后顺势脚踢对手,被红牌罚下。

此前,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宣布,这名后卫将因为这张红牌被禁赛两场。这意味着他将错过随后与皇家社会以及皇家贝蒂斯的比赛。

皇马对马塞洛的禁赛场次提起上诉,上诉委员会在经过研究后决定对马塞洛只禁赛一场,因为他踢到对方球员的动作是此前拼抢动作的延续。因此,马塞洛将会只缺席和皇家社会的比赛,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