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联盟S7各队阵容:RNG雪藏Koro遭粉丝质疑

S7全球总决赛分组已定,对于LPL赛区来说,最大的敌人莫过于隔壁的LCK,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世界赛到来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敌我双方的阵容搭配。

英雄联盟S7各队阵容:RNG雪藏Koro遭粉丝质疑

S7全球总决赛一触即发

根据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规定,出征世界赛的队伍都必须以“五加一”的形式出战,也就是五名首发加一名替补的阵容搭配,而替补的选择尤为重要,你还记得SKT的B姓打野吗?

LPL世界赛队伍名单一览

RNG战队:

英雄联盟S7各队阵容:RNG雪藏Koro遭粉丝质疑

在首发名单上,RNG保持了自己在夏季赛后半程的阵容选择。上单Letme、中单Xiaohu、打野Mlxg、ADCUzi以及辅助Ming。这套阵容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RNG本赛季发挥最稳定,也是表现最出色的阵容。

令人意外的是,Koro1作为一名具备丰富大赛经验的选手此次并没有在RNG替补名单之列,RNG在替补位置选择了的是本赛季的新人打野Y1han。

本赛季的Koro1虽然上场次数屈指可数但是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唯一被人诟病的地方应该就是单人Rank的不稳定发挥了。熟悉RNG的队伍应该知道,这是一支十分看重Rank状态的队伍,虽然Rank不能代表比赛的状态,但也从一定的程度上反应了选手对版本的适应度。

当然,在目前Letme的状态依然很好的情况下,RNG带上打野替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希望粉丝们少点担心,毕竟这还是一个团队游戏。

EDG战队:

英雄联盟S7各队阵容:RNG雪藏Koro遭粉丝质疑

EDG战队同样保持了他们夏季赛后期的稳定阵容,ADC位上由IBoy替代Zet,其他位置保持不变,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EDG。

当然,EDG在替补名单上的选择可以说是“十分大胆”。奥迪再一次的被委以重任,本以为他在洲际赛的糟糕表现会失去前往世界赛的机会,但EDG选择了再一次相信。

根据助手哥猜测,EDG这一次将两名新人都带上了世界赛场,意在锻炼新人,毕竟Zet在洲际赛的出色表现我们有目共睹,而EDG却选择了“奥迪加小昭”的双新人阵容,未来是年轻人的,给他们多一点的机会很有必要。

WE战队:

英雄联盟S7各队阵容:RNG雪藏Koro遭粉丝质疑

几经波折,WE终于没有重蹈覆辙,成功的拿到了最后一张通往S7世界赛的门票,虽然还需要经历入围赛的历练。而他们最终获胜的法宝就在于他们阵容的稳定性,这个六人组合我们再熟悉不过了。

阵容上唯一的改变是,Zero取代了Ben的首发。老将Zero有过多次征战S赛的经验,相信WE的选择也是考虑到这一点。

LCK世界赛队伍名单一览:

SKT战队:

英雄联盟S7各队阵容:RNG雪藏Koro遭粉丝质疑

再一次感叹SKT的独树一帜,他们在上单的位置上依旧选择了以Huni作为首发,要知道在夏季季后赛的表现中,Huni的表现真的是很Funny,与替补上单untara的发挥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不得不说这套阵容真的很SKT。

此外,替补名单上出现的是SKT的“黑爹”,对于SKT这支队伍来说,替补是必须要打野的,打野必须是“B姓”的。关于为什么是这样的选择,难道你们心里没点“B”数吗?

SSG战队:

英雄联盟S7各队阵容:RNG雪藏Koro遭粉丝质疑

三星依旧沿用了自己在整个夏季赛中的常用体系,稳定的先发五虎加上替补打野Haru。安掌门真的是老当益壮,哦不,是人生赢家,娇妻在家,自己的竞技状态却保持的十分不错。

LZ战队:

英雄联盟S7各队阵容:RNG雪藏Koro遭粉丝质疑

作为LCK赛区的新锐冠军,他们选择的替补是上单位,虽然Khan的无解发挥已经征服了全世界的观众,但是细看LZ的整个阵容,也只有上单需要带替补选手了。

下路Pray+GorillA,元老级别的搭档,几乎不会犯错。打野Cuzz和中单BDD英雄池十分全面,而上大Khan却是一个偏向进攻的上单,为了保险起见,也为了给Khan一点压力,带上替补上单,是LZ最好的选择。

出征S7世界赛的名单已定,助手哥希望大家不要再讨论了“谁去”这个话题,作为观众的我们,我们只需要在LPL队伍登场的那一刻,齐声呐喊LPL加油!主场作战,你懂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