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中场大将肌肉撕裂 将缺阵2个月

腾讯体育9月14日 皇马官方宣布,科瓦契奇右侧内收肌部分撕裂,《马卡报》透露这名中场大将可能会缺阵两个月时间。

在本轮欧冠联赛皇马和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科瓦契奇只踢了20分钟就受伤离场。当时科瓦契奇在传球时拉伤肌肉,随后痛苦的坐在地上。经队医检查后,科瓦契奇无法继续比赛,齐达内只能用克罗斯将科瓦契奇换下。

皇马官方表示,科瓦契奇在经过检查后,确诊是他的右内收肌部分撕裂。皇马没有透露科瓦契奇所需要的休养时间,不过《马卡报》等媒体透露他可能缺阵两个月。对皇马来说,这个消息非常不利,此前皇马和莱万特的比赛中,本泽马也因受伤需要缺阵4到6周时间。本赛季西甲开局皇马表现不佳,目前已经落后巴萨4分,如今球队又接连折损大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