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归平凡! 昔日冠军教头难再上演莱斯特城童话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率领莱斯特城创造英超冠军奇迹的意大利名帅拉涅利本赛季转投法甲南特执教,但是他在南特的开局非常糟糕,不过最近拉涅利的球队有了一定的反弹势头。

曾经的冠军教头拉涅利

今年夏天,法甲中游球队南特官方宣布签下了意大利教头拉涅利,这是拉涅利从莱斯特城下课之后找到的第一份工作。南特希望拉涅利能够发挥他在莱斯特城的作用,带领南特也上演一次法甲版的莱斯特城奇迹。然而新赛季法甲开始了5轮比赛,拉涅利率领的球队却表现不佳。

相比于莱斯特城,南特的阵容要单薄的多,他们没有明星球员,在法甲也只是个中下游的水平。不过拉涅利的战术风格一向立足防守以反击为主,这样实用的战术或许会适合南特。然而事与愿违,赛季的首场比赛,南特就在客场被贝尔萨率领的里尔3-0痛击。南特在场上的表现与里尔差距较大,似乎队员们还没有适应拉涅利的执教风格。第二场比赛回到主场,南特再吃败仗,他们0-1不敌马赛。两连败开局且未进一球,拉涅利的战术彼时还未奏效。

然而随着拉涅利执教球队的时间越来越长,他对南特的调教也越来越好。从第三轮比赛开始,拉涅利的防守体系已经基本建立起来,他们连续3轮保持不失球,并且分别在客场击败了特鲁瓦和蒙彼利埃,在主场逼平了强大的里昂。如此看来,拉涅利的防守反击战术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法甲的竞争力固然不如英超,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的统治力暂时无人可以撼动,拉涅利或许无法带队上演莱斯特城那样的奇迹,但是如果南特本赛季能够跻身积分榜上半区,拉涅利就算圆满完成任务了。说不定在赛季最后,我们还能在欧战区里看到南特的身影呢。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