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续约伊斯科至2022 曝年薪600万欧违约金7亿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西甲豪门皇马宣布同中场大将伊斯科续约,新合同签署至2022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伊斯科的违约金将会在续约之后涨到7亿欧元,这表明了皇马留住伊斯科的决心。而年薪方面,此前有媒体称伊斯科的薪水将会达到600万欧元,他将成为皇马队中年薪第五档的球员,仅次于C罗贝尔拉莫斯克罗斯莫德里奇本泽马

皇马续约伊斯科至2022 曝年薪600万欧违约金7亿

伊斯科同皇马续约

伊斯科1992年出生于西班牙马拉加,但是他却是在瓦伦西亚青训营成名,很早就入选了西班牙国青队。2010/11赛季,伊斯科代表瓦伦西亚一线队完成了他在西甲联赛的首秀,当时伊斯科只有18岁。随后在2011年,伊斯科选择回到了家乡球队马拉加,马拉加为他支付了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回到马拉加之后,伊斯科迅速成长为球队的主力球员,并在2012年赢得了金童奖。伊斯科为马拉加效力了两个赛季,一共出场84次,打进了17个进球贡献了10次助攻。

伊斯科在马拉加的表现迅速引起了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巴萨的注意,伊斯科于2013年完成了代表国家队的首秀,同年夏天,皇马击败巴萨成功将伊斯科收入麾下,伊斯科的转会费为2700万欧元。

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后,伊斯科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轮换球员,虽然他不能稳稳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但是他在前腰位置上的才华还是让许多皇马球迷为之惊呼。即便有时担当替补,伊斯科也能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屡立奇功。上赛季伊斯科后半段发挥极其出色,是皇马双冠王的重要功臣。在效力皇马的5个赛季里,伊斯科一共为皇马出场197次,打进32球贡献41次助攻。今年25岁的伊斯科将会是皇马未来中场的绝对核心,这一份5年的大合同足以见到皇马对伊斯科的器重。

值得一提的是,在伊斯科续约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巴萨依然有意签下西班牙金童,他们希望他能在2018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巴萨,成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但皇马续约伊斯科彻底粉碎了巴萨的美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