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秀即破门!蓝军新援成意大利欧冠进球第100人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切尔西后卫萨帕科斯塔在昨日欧冠小组赛主场6-0大胜卡拉巴赫的比赛中奉献一粒惊天世界波,成为了在欧冠进球的第100个意大利球员。

萨帕科斯塔庆祝进球

萨帕科斯塔今夏以2500万欧元从都灵转会切尔西。而这名25岁的意大利右后卫在他的斯坦福桥首秀就让蓝桥球迷为之疯狂,在蓝军6-0大胜卡拉巴赫的比赛中,他从右路后场长驱直入,直接挑射远距破门,打入一粒惊人世界波。

因为这粒精彩的进球,萨帕科斯塔成为了意大利第100位在欧冠进球的球员,但他本人表示,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个记录的诞生:“我不知道这个记录。但这让事情变得更加美妙了,简直像做梦一样。”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表示:“这是我的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个晚上。我人生中第一场欧冠比赛是在切尔西的首秀,还进球了。这太完美了。”

除了这粒进球,本场比赛中,萨帕科斯塔共有3次射门,此外还助攻巴舒亚伊破门,并有一次抢断,在攻防两端都有贡献,可谓相当惊艳。而上赛季他在都灵队也有上佳表现。本赛季才刚刚开始,这名意大利后卫值得蓝桥球迷的更多期待。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