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新援晒签约照 能否留队还需看训练营表现

鹈鹕近日与佩里-琼斯签署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后者今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签约照,并感谢鹈鹕给予机会。

鹈鹕新援晒签约照 能否留队还需看训练营表现

鹈鹕与佩里-琼斯签署训练营合同

“首先感谢上帝,这都是他的功劳。我同样要感谢这个团队给我机会,#新奥尔良#鹈鹕。”佩里-琼斯在社交网站上如此写道,而且他还发布了一张签约照片。

佩里-琼斯即将年满26岁,他身高2米11,体重107公斤,可以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琼斯在首轮第28顺位被雷霆选中。

佩里-琼斯在雷霆打了三个赛季,期间他曾单场拿到32分和7个篮板,但终归没有获得充足的上场时间,三个赛季场均出战11.7分钟,能拿到3.4分和1.8个篮板。

2015年休赛期,雷霆与凯尔特人完成交易,用佩里-琼斯和一个二轮选秀权换来了一个交易特例。不过琼斯并未能为“绿军”效力,很快他就被裁掉,随后琼斯来到俄罗斯征战,并曾效力于发展联盟。

琼斯如今与鹈鹕签下训练营合同,终于获得重返NBA的机会,但前提是他能在训练营中证明自己的能力,让鹈鹕教练组和管理层看到,如此他才有机会在新赛季辅佐安东尼-戴维斯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新援晒签约照 能否留队还需看训练营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