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豪门外援获亚冠MVP 阿兰屈居第2高拉特仅第5

腾讯体育9月14日 亚足联今日公布了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MVP,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的外援卡洛斯-爱德华多当选。恒大2名球员上榜,阿兰在评选中位列第2,高拉特仅列第5。本赛季10次MVP评选,中超球员从未折桂。

阿兰惜败,屈居第2

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的巴西外援卡洛斯-爱德华多,在与阿联酋阿尔艾因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0大胜,最终顺利淘汰对手晋级4强。卡洛斯-爱德华多不仅入围了1/4决赛次回合的最佳阵容,在MVP的评选中也以9.4的高分夺魁。

恒大的阿兰,在和上港的比赛中,常规90分钟时间内梅开二度,而且给高拉特送出一次助攻,在评选中拿到9.0的高分,但只能屈居第2。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MVP的评选中高居第2,但阿兰未能进入1/4决赛次回合的最佳阵容。

石柯失误送大礼 阿兰射空门得手

高拉特位列第5,浦和4将参与竞争

浦和红钻的高木俊辛,在次回合的较量中攻入球队的第4粒进球,帮助浦和4-1战胜川崎,同时总比分5-4绝杀对手晋级。MVP的评选中,高木俊辛得到8.2分,他的队友柏木阳介,在这场比赛中贡献了2次助攻,以8.1分排名第4。

恒大的另外一名外援高拉特,在主场和上港的比赛中,常规时间最后10分钟梅开二度,帮助恒大将总比分扳为4-4平,把比赛带入加时赛。加时赛,在胡尔克为上港再度取得总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高拉特将穆里奇制造的点球罚进,让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虽然上演帽子戏法险些率领恒大神奇翻盘,但由于点球大战中首个出场罚丢,高拉特仅得到7.7分,排在MVP评选的第5位。

高拉特罚丢点球

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的阿里普尔加拉,在次回合和沙特阿尔阿赫利的较量中,开场仅5分钟就取得进球,球队最终客场3-1取胜,总比分5-3晋级,MVP评选中得到7.5分。同样得到7.5分的还有浦和红钻的兴梠慎三,主场和川崎的较量,在0-1落后的情况下,兴梠慎三打入扳平球,并且率领浦和4-1取胜,总比分5-4逆袭。

浦和4-1大胜川崎比赛中,助攻高木俊辛完成绝杀进球的森协良太,则到7.4分,在MVP的评选中垫底。

赛季10次MVP评选,中超球员从未当选

随着阿兰和高拉特再次名落孙山,本赛季亚冠联赛的10次MVP评选,中超球员从未当选。1/4决赛首回合,MVP被川崎的队长小林悠夺得,武磊位列第2,颜骏凌仅列第7。1/8决赛首回合的MVP归属蒙通联的当达,次回合当选的球员则是阿尔艾因的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那一次评选,胡尔克以8.5分位列第5。

小组赛的6轮比赛,首轮的MVP属于莱赫维亚的约瑟夫,第2-4轮的最佳球员都被韩国球队夺得,第2轮蔚山现代的金寅成当选,第3轮首尔FC的尹日录当选,第4轮水原三星的高丞范拿到MVP,苏宁的洪正好排名垫底。第5轮,当时还在恒大的保利尼奥上榜,但屈居第2不敌阿尔艾因的门将卡利徳-伊萨。小组赛末轮,恒大主场2-2战平水原,高拉特梅开二度,但MVP的评选中,高拉特得到8.6分排名第4。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