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接手球队较仓促 会利用连续主场抢分

腾讯体育9月14日 北京时间明晚,中超第25轮比赛,天津泰达将在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和亚泰交手。对于这场比赛,泰达新帅施蒂利克认为,虽然球队目前的积分并不理想,自己接手球队的时间也比较短,但球队接下来会有连续主场的机会,争取拿到理想的结果。

施蒂利克(资料图)

天津泰达目前仅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属于联赛的降级区,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不过泰达的赛程十分有利,后面的比赛,他们拥有多达5个主场。对此,施蒂利克说:“首先来说球队积分榜不理想,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接下来三个主场作战,我们用漂亮比赛来迎接德比,我们需要取得三分,获取更多比赛胜利,积分榜不良位置可以摆脱。”

对于这场比赛,施蒂利克表示:“因为在非常短时间内,不能训练体能和技术,特别大的训练课不主张,因为队员身体会更疲惫,我们做的更多的是观看视频,我们和对方的,很多东西需要改进的。”

队长米克尔和施蒂利克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在此前的世预赛上,米克尔表现惊艳,回到中超后他也希望通过努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米克尔说,“正如大家所见的,我们来了新教练,带来了新的阵型,每个队员急切的表现出来,展现出自己水平,我们非常希望用胜利能够把局势摆脱。”(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