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4人免试进大学 武磊赴同济报到

腾讯体育9月14日 淘汰恒大晋级亚冠4强后,上港的4名球员武磊颜骏凌、傅欢、蔡慧康前往同济大学报到。今年5月份,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名单中,14名中超球员在列。

今年5月份,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发布了《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及信息》,其中包括多名在中超、中甲踢球的球员。不过国家体育总局那一次一共公示了669名运动员进入普通高等学校,中超和中甲球队的球员仅占其中的一小部分。

名单显示,入围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的中超球员包括曾诚、武磊、于海、蔡慧康等多名国脚。其中,曾诚、张琳芃等人申报广州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武磊、姜宁、傅欢等人申报了上海同济大学的行政管理专业。

今日,上港的武磊、颜骏凌、蔡慧康和傅欢出现在同济大学的校园里,被球迷发现而且合影留念。除了上港的4名球员外,河北华夏的姜宁、被河北租借到升班马贵州的杜威,以及申花的曹赟定,也都是申报了同济大学,相信未来同济校园里也会出现他们的身影。

附:中超免试入学14将

曾诚 广州恒大 广州体育学院

方镜淇 广州恒大 广州体育学院

张琳芃 广州恒大 广州体育学院

曾超 广州富力 嘉应学院

姜宁 河北华夏 同济大学

李行 河北华夏 武汉体育学院

于海 上海上港 西安财经学院

武磊 上海上港 同济大学

傅欢 上海上港 同济大学

蔡慧康 上海上港 同济大学

颜骏凌 上海上港 同济大学

杜威 贵州恒丰 同济大学(河北华夏租借)

曹贇定 上海申花 同济大学

王皓 辽宁开新 沈阳体育学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