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新秀盛赞莱昂纳德:他是大哥我很尊敬他!

马刺新秀贾伦-布罗瑟姆盖姆日前接受采访,他在访谈中对明星队友科怀-莱昂纳德大加赞赏。

马刺新秀盛赞莱昂纳德:他是大哥我很尊敬他!

马刺新秀贾伦-布罗瑟姆盖姆

“这真的很棒,作为一名新秀,能来到这里看他每天如何训练,莱昂纳德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大哥。” 布罗瑟姆盖姆说道,“作为球员,我非常尊敬他。”

“就在去年,我找了莱昂纳德的大学数据,和我的进行了对比,就投篮数据来说,还是非常相似的,我记得自己在接受采访时把自己和莱昂纳德进行对比时,记者们都在笑。” 布罗瑟姆盖姆侃侃而谈。

把自己和超级巨星做对比并不是什么坏事,但他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布罗瑟姆盖姆的NBA之路将在本月底开启,马刺的季前训练营将开营,他可以在训练营中与莱昂纳德交手,从而获得逐步提升的机会。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新秀盛赞莱昂纳德:他是大哥我很尊敬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