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环抚仙湖超马全球优秀跑者齐聚 争夺冠军荣耀

2017环抚仙湖超马全球优秀跑者齐聚 争夺冠军荣耀

2017环抚仙湖超马9月30日鸣枪

9月30日,2017环抚仙湖高原国际超级马拉松(Fuxian Lake Highland Ultramarathon)将在云南省玉溪市抚仙湖鸣枪起跑,此次比赛集结了世界上最优秀的跑者。赛事当天他们将齐聚抚仙湖,争夺世界上首个50公里和100公里的IAU国际超马高原公路赛道记录的冠军荣耀。

比赛将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150名IAU国际超马协会排名选手及国内150名国内跑步精英参加,2016、2017佐吕间湖男子100公里冠军Tatsuya Itagaki,PB:6:14:18;2015 IAU 100公里世锦赛冠军Jonas Buud,PB:6:22:44,也是100公里瑞典国家纪录保持者;2010年IAU 50公里 爱尔兰世界杯赛冠军英国选手Susan Harrison;以及数届IAU 世锦赛获奖选手均震撼登场。

2017环抚仙湖超马全球优秀跑者齐聚 争夺冠军荣耀

抚仙湖全貌

2017高原国际超马是由中国田径协会(英文缩写为CAA)、玉溪市人民政府和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玉溪市抚仙湖管理局、玉溪市体育局、澄江县人民政府承办,华祺体娱进行赛事的推广运作。2017长安福特高原国际超马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英文缩写为IAU)共同认证的赛事,也是中国唯一由CAA和IAU双重认证的赛事。

2017环抚仙湖高原国际超马的参赛运动员高手云集,其中包括获得2014、2016 IAU 100公里世锦赛季军的英国选手Joanna Zakrzewski,PB:7:31:33,在2015 IAU 100公里世锦赛中位居第5;2012 IAU 100公里世锦赛位居第4的美国选手Meghan Laws,在2014 IAU 100公里世锦赛位居第8,PB:7:41:52,也是IAU 100公里50年龄组纪录保持者;以及前两届国际超马冠军也将悉数登场。

2017环抚仙湖超马全球优秀跑者齐聚 争夺冠军荣耀

Charles Kigen、Susan Harrison、 Jonas Buud 、 Meghan Laws 、Valeria Sesto(由左至右)

此外,国内参赛选手方面更是全明星聚集,2016中国马拉松十大年度跑步人物李小白,并在今年实现了7天内连续在七大洲完成7场全马的壮举;中国民间跑步推广第一人64岁老将田同生,十年间完成87场马拉松,是中国第一个完成两次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的跑者;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委员会特邀委员曾华锋,2013年以143小时43分48秒的成绩完赛被称为世界最艰难越野赛──欧洲顶级越野跑;马拉松、越野、铁三全能选手陈刚,已有8年跑龄,被誉为“精英跑者”,曾获得2017门百汇跑两项赛冠军;以及刚在2017全运会获得铜牌的运动员游培泉,全马PB 2小时28分,曾荣膺2016广州马拉松冠军。2017年长安福特国际超马国内外参赛选手阵容强大,他们将用自己坚定的脚步踏破“超马”每一公里的征途,在超马的历史上抒写又一次传奇。

2017环抚仙湖超马全球优秀跑者齐聚 争夺冠军荣耀

李小白、田同生、曾华锋、陈刚、游培泉(由左至右)

此外,本届比赛除了50公里和100公里组别的比赛,还设置了由3000人参加的5公里生态乐跑。为全球热爱体育和超马运动的人士带来一种全新的跑步方式和国际化跑步概念。

注:图片来自赛事组委会。

更多赛事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kirens-cn.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