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误把勇士旧将认成38号秀 伊格达拉被逗大笑

据《CSN湾区》报道,一位头像是女性的网友,把勇士旧将凯兰纳-阿祖布克误认为勇士新秀乔丹-贝尔,引得安德烈-伊格达拉哈哈大笑。

网友误把勇士旧将认成38号秀 伊格达拉被逗大笑

女网友认错勇士球员

今天一位头像是女性、帐号为“Melody Walker”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并配文说道:“在2017年美国MWCA电子展上发现勇士新秀乔丹-贝尔。”

从这位网友所发的图片来看,一位男性与总冠军奖杯合影,并且穿着胸前印有勇士LOGO的T恤。但是这位男性并非贝尔,而是勇士旧将阿祖布克。贝尔注意到这位网友的言论,于是他在社交媒体上回应道:“你知道那不是我,对吧?”

不过这位网友能把阿祖布克认成贝尔也是够奇葩的了,要知道阿祖布克快满34岁了,而贝尔只有22岁,两人相差了整整11岁。所以,伊格达拉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哈哈哈!!!”

贝尔是今年的38号秀,他身高2.06米、体重102公斤,来自俄勒冈大学。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贝尔场均能得到10.9分、8.8个篮板和2.2个盖帽,被誉为“盖帽狂人”。

阿祖布克是2005年的落选秀,2006年8月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火箭,但在同年10月就被火箭裁员。后来阿祖布克到发展联盟打球并有出色的表现,并在2007年1月与勇士签约。阿祖布克在勇士迅速站稳了脚跟,2008-09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3.9分、5个篮板和1.6次助攻,但2009-10赛季他因髌骨腱撕裂早早赛季报销,那也彻底毁了他的职业生涯。

阿祖布克在2010年夏天被勇士交易到尼克斯,他没有为尼克斯打过一场比赛,然后在2011年2月被尼克斯裁员。在2012年3月,阿祖布克与小牛签约,他仅为小牛打了3场比赛,并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被交易到骑士。在2012年10月,阿祖布克被骑士裁员,在那之后他就远离了NBA。如今,阿祖布克在NBC电视网担任勇士分析师。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网友误把勇士旧将认成38号秀 伊格达拉被逗大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