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未来之星预测:恩比德可期球哥前途光明

ESPN连续第七年推出NBA百大球员实力榜,而这一排名榜瞬间引来了多方的关注,ESPN趁热打铁根据这份榜单邀请了多名记者、专栏作家和撰稿人,对NBA的未来之星进行了预测。

1、哪些现在排名未在前三十的球员,有希望在未来杀入十强?

ESPN未来之星预测:恩比德可期球哥前途光明

乔尔-恩比德

Tim MacMahon:如果篮球之神发发善心就让伤病远离乔尔-恩比德吧。如果恩比德能够一个赛季打满70场以上的比赛,那么下赛季他就可以杀入前十了,他具有独一无二的篮球天赋,既有马克-加索尔的技术,又有小乔丹的运动天赋。只要保持健康,假以时日,他就会成为最好的中锋,甚至在NBA历史上也能排上号。

Tom Haberstroh:恩比德现在仅仅只有22岁,上赛季他就可以场均得到23.4分,8.8个篮板,2.6次封盖,在他面前还别想轻易得分,如果保持健康,他就是前十的球员。

Micah Adams:如果不考虑伤病,恩比德会是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过如果要想成为前十,恩比德的上场时间必须有所保证,所以在这点上我稍微有些担心恩比德,因此我会选择郎佐-波尔,因为他是贾森-基德类型的后卫,不用靠得分也能成为联盟的顶级球星。

Baxter Holmes:如果恩比德能够保持健康,并且有稳定的上场时间,他不仅仅是联盟前十,未来甚至是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了。

Kevin Pelton:只要恩比德可以确保在场上,前十就肯定有他,他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而那些现在后三十的球员要想一下子冲进前十,没有天赋是不可能的。至少这样的天赋现在只有恩比德才有。

2、未来两年内哪名后卫可以位列前三十强?

ESPN未来之星预测:恩比德可期球哥前途光明

麦科勒姆与布克

Haberstroh:CJ麦科勒姆有可能,他应该提高自己的杀伤能力,更多次的走上罚球线,他91.2%的罚球命中率是联盟第一,但是场均只有3.7次罚篮,如果他能增加篮下攻击,他是50+40+90+的球员(两分三分罚球命中率)

Holmes:CJ麦科勒姆和德文-布克,麦科勒姆的得分每年都在提高,现在也只有25岁,他应该可以变得更加出色,布克上赛季70分的疯狂表现已经让我们看到了这名球员的潜力,更令人恐怖的他现在才20岁。

MacMahon:麦科勒姆现在就应该进前三十,不过不用担心,下赛季他绝对会排名前三十,德文-布克,郎佐-波尔以及丹尼斯-史密斯JR还在慢慢成长中,有些专家并不看好布克,但是我对这名年仅20岁场均就能得到22分的小将还是比较看好。波尔将会凭借自己的传球绝技在未来入选,史密斯已经被认为是韦斯布鲁克和约翰-沃尔这样类型的后卫,未来也有希望入选。

Pelton:麦科勒姆只要稍作努力就能进前三十,德文-布克是他这个年龄段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但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稳定性,未来两年波尔、富尔茨以及史密斯一定会互相竞争,即使不在这两年,未来他们一定可以进入前三十。

Adams:别忘了上赛季麦科勒姆已经排名26了,所以现在选他并不能说明什么,所以我会选择波尔,他的上升速度会超出你的预期,当然了大家会说夏季联赛不能说明什么,同时后卫这个位置想要成为球星必须要花更多的时间,但是我还是会被波尔的能力所折服。

3、未来两年哪名前锋或者中锋可以进前三十?

ESPN未来之星预测:恩比德可期球哥前途光明

迈尔斯-特纳

Haberstroh:如果我不能选恩比德,那我会选择火箭队的卡佩拉,上赛季只要有机会他就可以完成所有的空中接力,如今队内又有了克里斯-保罗,卡佩拉现在只有22岁,上赛季他场均上场时间为23.9分钟,但是他的扣篮个数却是联盟第五。他将会成为小乔丹的2.0版本,如果卡佩拉可以加强一下防守,就更不得了了。

Holmes:还是恩比德,只要他保持健康,毕竟天赋和能力摆在那边,同时24岁的亚当斯也在逐年提高,现在他已经是联盟中相当厉害的中锋了。

MacMahon:最稳妥的答案当然是恩比德,卡佩拉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成长,但是他是一名愿意去提高,并且清楚自己角色的球员,在火箭队他能做好掩护,下顺,完成空中接力然后就是抢篮板球,新赛季他可以在哈登保罗身边得到更多的轻松上篮的机会,他垂直弹跳完成空中接力的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卡佩拉还在成长,同时他也可以逐渐成为一名好的护框球员。

Pelton:恩比德如果打满一个赛季他就可以,另外迈尔斯-特纳现在只有21岁,除此以外安德鲁-维金斯以及阿龙-戈登都有机会杀入前三十。只要维金斯可以帮助球队获得更多比赛胜利,他是最有希望的。

Adams:恩比德每分钟的贡献率是惊人的,所以无需多言还是恩比德。

4、谁是这份榜单中最被低估的球员?

ESPN未来之星预测:恩比德可期球哥前途光明

安东尼

Haberstroh:我以前觉得安东尼是最被高估的球员之一,但是现在这个排名显然有些低估他的实力了,上赛季他是被逼无奈去适应球队糟糕的战术体系,你要是把他放到休斯敦的这个体系中,他立马就恢复到前二十的实力。

Holmes:这个不好选,我会选择排名61位的布克,并不是说他下赛季就能杀入前十,但是通过他前两年的一个发展态势,他还会有一个大踏步的提升,至少应该再上升20个名次。

MacMahon:安东尼巅峰状态已过,但是他依然是联盟中顶尖球员,如果他能够得偿所愿加盟火箭队,他的表现会更加惊艳。

Pelton:埃尔-霍福德,因为霍福德的作用仅靠数据是看不出了,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4分6.8个篮板,不显山露水,但是很多人忽视了他在凯尔特人这支球队里面的作用,他能防守内线,又能限制外线,季后赛他是凯尔特人表现最稳定的球员,比起现在的41名,我觉得他要提高5-10个名次。

Adams:现在布鲁克-洛佩兹排名51,不过似乎低了20-25位,他有非常好的防守能力,如果从数据上来说,上赛季他的护框能力其实是比怀特塞德要强的,洛佩兹还是联盟中最好的五号位之一,下赛季他会非常适合湖人队,身边有技术全面的兰德尔,外线还有郎佐-波尔掌控。

5、下赛季骑士新援中谁的作用会更大,是排名33的以赛亚-托马斯还是排名38位的克劳德?

ESPN未来之星预测:恩比德可期球哥前途光明

克劳德与詹姆斯

Haberstroh:托马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复出,所以我会选择克劳德,他可以提高球队的锋线防守能力还有一手精准的定点三分,可以在勒夫以及JR史密斯身边再增加一个外线火力点。

Holmes:我选择克劳德是因为托马斯的臀伤依然是一个隐患,就算托马斯伤愈复出,还不知道他是否能恢复到上赛季的状态,因此克劳德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能给球队带来作用。

MacMahon:常规赛克劳德的作用会更明显,毕竟托马斯因为臀伤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当然了很少有人会去关注骑士常规赛的表现,球队不管以怎么样的成绩杀入季后赛,他们的目标就是连续四年挺进总决赛,而在季后赛当中托马斯就要挺身而出了。

Pelton:鉴于大家都知道托马斯有伤在身,因此我选择克劳德,显然托马斯想打满82场比赛是不可能了,就算托马斯回到赛场,他到底能够恢复到几成水平,反而是克劳德会稳定给骑士做出贡献,当然了托马斯能够百分百康复回到阵中,毫无疑问他对球队的帮助会更大。

Adams:常规赛对于骑士来说真的无关紧要了,所以我认为这个问题应该是问季后赛,众所周知托马斯能自己得分,还能给别人创造机会,詹姆斯可以减轻一点压力,而科沃尔、JR史密斯、弗莱、勒夫身边还真的需要托马斯这样一个能投能突能传的后卫。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未来之星预测:恩比德可期球哥前途光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