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惊呼博阿斯亚冠爆炸性发言 或被亚足联惩罚

腾讯体育9月14日 上港主帅博阿斯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只因他在亚冠赛后语出惊人,炮轰恒大控制亚足联。而这一番言论也引发韩国媒体关注,称其为“爆炸性发言”。

韩国媒体关注博阿斯事件

韩国媒体援引路透社等媒体报道称,上海上港39岁的主帅博阿斯,在亚冠和广州恒大次回合比赛记者发布会上做出了爆炸性发言。

据报道,博阿斯在赛后表示,“我们队的傅欢在首回合正当铲球,被黄牌警告,第二回合遭到禁赛。我们的门将颜骏凌本场比赛又拿到黄牌,下一场不能上场;加时赛比赛,我们被罚下了两名队员;广州恒大队的张琳芃在第一回合有肘击动作,亚足联却没有给予他追加处罚。”博阿斯对于八强战中的争议判罚进行了一一列举。

韩媒随后继续挖掘博阿斯赛后言论,博阿斯说“上港这次能进军四强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这支球队战胜了能够支配亚足联的广州恒大。”博阿斯攻击性的批判显然引起极大反响。

紧接着,韩媒还描述了博阿斯口中,亚冠客场比赛前夕,上港遇到的可疑事件,“我们队员乘坐大巴前往广州主场,路上遇到了至少三次以上的交通事故”,“广州什么都可以做到,我们的大巴车可能发生事故,能让肘击队员参加下一场比赛。”

韩媒点评博阿斯的这些采访言论为“爆炸性的发言”,因为不仅仅是针对广州队,甚至是亚足联,所以部分媒体预测,他可能会受到亚足联的惩罚。(朴武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