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进球候选:胡尔克领衔 恒大5球遭无视

腾讯体育9月14日 亚足联公布了亚冠1/4决赛次回合最佳进球的候选名单,上港做客天体,胡尔克打入的任意球世界波入围,恒大虽然攻入5球,除了点球之外的其他4球均遭无视。【

次回合,上港做客和恒大的比赛,常规时间被恒大连入4球,将总比分扳为4-4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上港的汪佳捷被红牌罚下,不过10打11的情况下,胡尔克利用一记任意球打出世界波,帮助上港总比分5-4再次取得领先。但上港队长王燊超随后送点还被红牌罚下,高拉特罚中后两队进入点球大战。

胡尔克直接任意球

胡尔克的这记任意球,成为本次最佳进球的候选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亚冠1/4决赛首回合,武磊攻入的首粒进球也成为最佳进球的候选,但最终未能当选。

1/4决赛次回合最佳进球的候选名单中,还包括了高木俊辛帮助浦和4-1绝杀川崎,总比分5-4翻盘的那记吊射,不过此球有高木俊辛踢疵,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嫌疑。

高木俊辛绝杀川崎前锋

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和阿联酋球队阿尔艾因的比赛,巴西外援卡洛斯-爱德华多上演帽子戏法,其中禁区内接长传,卸球后侧身凌空抽射破门,入围本次最佳进球的候选名单。

爱德华多凌空抽射

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虽然次回合主场1-3不敌波斯波利斯,不过阿尔阿姆利禁区内拉球过人,随后挑射远角的一球也入围最佳进球的候选名单。

阿尔阿姆利杂耍破门

恒大次回合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一共打入5球,除了高拉特的点球破门外,其余4球都极为精彩,但全部未能进入候选名单。

(碧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