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试训小土豆索大腿 想进季后赛需补强板凳

据美国记者达伦-沃夫森报道称,明尼苏达森林狼没有停止补强的步伐,今天他们试训了自由球员内特-罗宾逊、马库斯-索顿和肖恩-威廉姆斯。目前森林狼大名单还有两个名额,主帅汤姆-锡伯杜此前表示他们会加强外线深度。

森林狼试训小土豆索大腿 想进季后赛需补强板凳

马库斯-索顿在火箭被称为“索大腿”

“小土豆”罗宾逊今年33岁,身高1米75,他是200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1顺位新秀,此前在NBA征战11个赛季,先后效力于纽约尼克斯、波士顿凯尔特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金州勇士、芝加哥公牛、丹佛掘金、洛杉矶快船和新奥尔良鹈鹕8支球队,生涯场均贡献11.0分2.3个篮板3.0次助攻。“小土豆”爆发力惊人,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三次获得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的球员,他还有过单场45分6个篮板6次助攻的惊人表现。

索顿今年30岁,身高1米93,是2009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43顺位新秀,此前在NBA征战8个赛季,辗转新奥尔良黄蜂、萨克拉门托国王、布鲁克林篮网、波士顿凯尔特人、菲尼克斯太阳、休斯敦火箭和华盛顿奇才7支球队,生涯场均砍下11.9分2.8个篮板1.4次助攻。2010-11赛季被交易至国王后,索顿在27场比赛中场均轰下18.7分3.7个篮板1.9次助攻,2011年3月15日,索顿20投13中射下42分打爆二年级的斯蒂芬-库里,率领国王129-119击败勇士,“萌神”只得到19分1次助攻。

威廉姆斯今年31岁,身高2米06,是200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7顺位新秀,此前在NBA征战7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达拉斯小牛、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和底特律活塞7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5.6分3.0个篮板0.7次助攻。

森林狼可谓是今年休赛期的最大赢家,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全明星锋线吉米-巴特勒,签约杰夫-蒂格贾马尔-克劳福德塔什-吉布森等实力悍将,续约沙巴兹-穆罕默德。如今森林狼上下士气大振,目标绝不只是进军季后赛。

然而只有强大的首发阵容,很难在漫长的赛季中保持稳定。森林狼仍需要补强替补阵容深度,此前锡伯杜表示,球队正在考虑签下一名组织控卫或者一名侧翼球员,“小土豆”、“索大腿”和威廉姆斯期待为自己赢得一份保障合同。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试训小土豆索大腿 想进季后赛需补强板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