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画报球员排名11-30:巴特勒泡椒领衔 欧文21

权威媒体《体育画报》今日继续公布新赛季百大球员榜单,在11至30位排名中,巴特勒、乔治、沃尔等全明星球员悉数上榜,而欧文格里芬考辛斯仅排在第21位至第23位。

30.阿尔-霍福德(波士顿凯尔特人

得分并不是篮球比赛的唯一目的,而霍福德就是那种能在很多不同方面帮助球队的球员。上赛季霍福德场均贡献14.0分6.8个篮板5.0次助攻1.3次盖帽,虽然以赛亚-托马斯打出了一个现象级的赛季,但霍福德才是那支“绿衫军”的攻防核心。

29.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

黄蜂在上赛季后半段遭遇伤病侵袭,战绩一落千丈,这对于勤勤恳恳的沃克来说是不公平的。“新蜂王”在上赛季场均砍下23.2分3.9个篮板5.5次助攻,真实命中率56.9%创下生涯新高,第一次跻身全明星。

28.德安德烈-乔丹(洛杉矶快船

上赛季小乔丹场均贡献12.7分13.8个篮板1.2次助攻,三项数据与2015-16赛季完全一致,但真实命中率却从62.8%进一步提升至恐怖的67.3%。虽然新赛季没有了克里斯-保罗的助攻,小乔丹很难再得到轻松扣篮的机会,但这也让他不得不开发自主进攻能力,况且明年夏天小乔丹又有机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下赛季他一定会努力表现自己。

27.保罗-米尔萨普(丹佛掘金

场均18.1分7.7个篮板3.7次助攻1.3次抢断,米尔萨普在亚特兰大老鹰的最后一个赛季依然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继阿尔-杰弗森、霍福德、德怀特-霍华德后,32岁的米尔萨普将在新赛季迎来第四位内线搭档——年轻的约基奇,两位技术流大个子有望打出令人赏心悦目的精彩配合。

26.凯文-乐福(克里夫兰骑士

加盟骑士后,他需要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扮演大个射手的角色,远离篮筐、很少有处理球的机会,这让乐福的篮板和助攻数据严重缩水。新赛季骑士首发控卫从欧文改为小托马斯,乐福有机会重现森林狼时期的统治力吗?

25.尼古拉-约基奇(丹佛掘金)

约基奇的异军突起让掘金上赛季险些闯入季后赛,塞尔维亚新星场均砍下16.7分9.8个篮板4.9次助攻,打出6次“三双”。新赛季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将确立约基奇为绝对核心,这位“欧洲魔术师”一定能打出更加精彩绝伦的表现,场均20+10+5手到擒来。

24.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

32岁的小加索尔还在继续进步,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19.5分、助攻数4.6次均为生涯新高。扎克-兰多夫离队后,灰熊内线实力自然下降,但小加索尔也将得到更多进攻机会。

23.德马库斯-考辛斯(新奥尔良鹈鹕

上赛季“考神”的个人数据依旧华丽——场均27.4分11.0个篮板4.6次助攻1.4次抢断1.3次盖帽,但他还是无法将个人表现与球队胜利联系在一起。考辛斯与“浓眉哥”的双塔组合至少在上赛季后半段是失败的,新赛季他们能否产生化学反应?考辛斯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下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重要的十字路口。

22.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上赛季格里芬场均送出21.6分8.1个篮板4.9次助攻,但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均遭遇了伤病侵袭。休赛期虽然搭档保罗远赴休斯敦,但格里芬还是决定留守快船,五年1.73亿美元,格里芬新赛季将成为球队说一不二的大当家。

体育画报球员排名11-30:巴特勒泡椒领衔 欧文21

21.凯里-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

欧文的交易风波终于尘埃落定,无论他与詹姆斯关系究竟如何,在场上詹皇确实会影响欧文的进攻才华。加盟“绿衫军”后,欧文如愿以偿成为球队老大,新赛季他能奉献怎样的进攻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20.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

上赛季汤普森场均砍下22.3分3.7个篮板2.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1.4%,而这仅仅是建立在他是球队第三、甚至是第四进攻选择的前提下。勇士这支“超级战舰”在今夏成功保留核心阵容,新赛季“汤神”的发挥必将更加游刃有余。

19.凯尔-洛瑞(多伦多猛龙

31岁的洛瑞依然是东部最顶级的后卫之一,上赛季他受困于手部伤病,场均仍能贡献22.4分4.8个篮板7.0次助攻,三项数据创下生涯新高。“后场双枪”是猛龙最强力的进攻武器,洛瑞则是他们最坚如磐石的掌舵者。

体育画报球员排名11-30:巴特勒泡椒领衔 欧文21

18.迈克-康利

康利在去年休赛期签下了五年1.53亿美元的天价合同,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如今看来,灰熊主控完全配得上这份身价,上赛季他场均送出20.5分3.5个篮板6.3次助攻,真实命中率高达60.4%。

17.达米安-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

上赛季利拉德场均轰下27.0分,排在联盟第六位,同时还能贡献4.9个篮板5.9次助攻。新赛季27岁的利拉德将步入生涯黄金期,他的数据有望更进一步,同时重返自己最看重的全明星阵容。

16.戈登-海沃德(波士顿凯尔特人)

海沃德在上赛季完成个人蜕变,他场均砍下21.9分5.4个篮板3.5次助攻,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将爵士带进了季后赛第二轮。休赛期海沃德决定联手大学恩师布拉德-史蒂文斯,新赛季海沃德与欧文、霍福德的“新三巨头”令人十分期待,转投东部后海沃德进入全明星也将更加轻松。

15.鲁迪-戈贝尔(犹他爵士)

上赛季24岁的戈贝尔正式跻身球星行列,他场均贡献14.0分12.8个篮板2.6次盖帽,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夺得联盟盖帽王,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第二阵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海沃德离队后,戈贝尔将在进攻端承担更多戏份,他必将证明自己不仅仅只是一名防守型中锋。

14.卡尔-安东尼-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

唐斯还未年满22岁,却已经打出了一个场均25.1分12.3个篮板2.7次助攻1.3次盖帽的惊人赛季。“新狼王”在进攻端的表现无法阻挡,如果他能加强防守,再加上新赛季森林狼战绩提升,唐斯入选全明星、年度最佳阵容自然是水到渠成。

体育画报球员排名11-30:巴特勒泡椒领衔 欧文21

13.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

沃尔可能是东部最优秀的组织后卫,没有之一。上赛季奇才大当家场均砍下23.1分4.2个篮板10.7次助攻2.0次抢断,除篮板之外均创下个人新高。在提高了中远投能力后,沃尔的比赛已经没有弱点,季后赛率领奇才闯入第二轮,与凯尔特人大战七场就是最好的证明。

12.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在经历“断腿之殇”后,乔治依然让自己维持在联盟顶级锋线行列,上赛季“泡椒”场均砍下23.7分6.6个篮板3.3次助攻和1.6次抢断。季后赛虽然步行者惨遭骑士横扫,但乔治场均28.0分8.8个篮板7.3次助攻的表现不输詹皇。新赛季联手新科MVP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泡椒”的表现有望更上一层楼。

11.吉米-巴特勒(明尼苏达森林狼)

巴特勒的职业生涯就像是一篇励志传奇,从首轮最后一顺位成长为全明星首发,上赛季巴特勒场均轰下23.9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1.9次抢断,四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生涯早期正是汤姆-锡伯杜慧眼识珠,给了巴特勒表现机会,新赛季再度联手恩师,巴特勒一定会鞠躬尽瘁。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体育画报球员排名11-30:巴特勒泡椒领衔 欧文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