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新季命中率或超70% 仍难获4年1亿续约合同

据美媒体 The Ringer 报道,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卡佩拉的投篮命中率有望超过70%,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像史蒂夫-亚当斯那样拿到4年1以美元的续约合同,而且火箭新老板也不愿意向他敞开钱袋子。

哈登保罗身边打球,卡佩拉在新赛季有望实现爆发,他不会像张伯伦那样拿下100分,但是也许他可以成为历史上第三位赛季投篮命中率超过70%的球员(张伯伦做到过1次,小乔丹做到过3次)。

卡佩拉新季命中率或超70% 仍难获4年1亿续约合同

卡佩拉

卡佩拉将得到做到这一点的机会,尤其是现在挡拆战术再一次成为火箭的主要进攻战术。据统计,火箭上赛季35.9%的进攻是采用的挡拆战术,这在全联盟排名第七。哈登和保罗是两位使用挡拆战术最多的球员,所以在新赛季中,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可以采取更多的挡拆战术。

德安东尼曾表示:“除了控球后卫,中锋就是最重要的拼图了。”

火箭总经理莫雷赞同德安东尼的观点,他这样形容卡佩拉:“很明显,他是我们体系中最典型的家伙。”

卡佩拉在进攻端的作用是切入、抢篮板、打挡拆、掩护和完成进攻,职业生涯至今,他在这些方面做得还算不错。卡佩拉也有着不错的身材和力量,他有望成为一名更可靠的得分手。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卡佩拉平均每次出手能得1.19分,这是一个不错的效率,但是还没有达到小乔丹、戈贝尔怀特塞德的水准,这些内线精英球员平均每次出手能得1.3分。也许在新赛季当中,在保罗的帮助下,卡佩拉的数据能扶摇直上。

火箭在中锋位置上还有三名年轻球员,周琦、奥利弗和欧努阿库,不过在防守和终结进攻这些方面,他们还没有达到卡佩拉的水准。火箭需要卡佩拉继续进步,但是问题是他们是现在就与卡佩拉续约呢,还是等到明年夏天?多位联盟消息人士证实,火箭和卡佩拉已经进行过初步的续约谈判。

火箭愿意给卡佩拉开出怎样的续约合同?卡佩拉的经纪人马特苏巴拉,帮助亚当斯在2016年拿到了4年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考虑到诺埃尔,期待卡佩拉得到亚当斯那样的合同是不合理的,即使未来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也不会拿到亚当斯那样的合同,毕竟明年夏天像恩比德考辛斯门罗这样的内线球员,都有可能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在莫雷和德安东尼的计划中,卡佩拉将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火箭新老板费尔蒂塔愿意敞开他的钱袋子。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佩拉新季命中率或超70% 仍难获4年1亿续约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