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安切洛蒂已找好退路 明夏或顶替温格执教阿森纳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文/MARK OGDEN,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一旦拜仁慕尼黑因战绩欠佳而提前解除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工作合同的话,那么这位意大利名帅将在明年夏天重返英格兰足坛延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安切洛蒂找好出路

2016年夏天,安切洛蒂入主安联竞技场,他从瓜迪奥拉手中接过了拜仁慕尼黑的教鞭。在登陆德国足坛之后的第一个赛季里,安切洛蒂率领拜仁慕尼黑夺得了德甲联赛的冠军奖杯,那也是巴伐利亚豪门连续第5次登上德国足坛的巅峰。

不过在欧冠赛场上,拜仁慕尼黑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此外该队还未能打入德国杯决赛,对于巴伐利亚豪门来说,这些显然都是无法接受的结果。实际上,早在本赛季开赛之前,安切洛蒂便已经背负上了沉重的压力,这位曾经先后执教于AC米兰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的意大利名帅,迫切需要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带队成绩。

近日有德国媒体报道称,一旦拜仁慕尼黑炒掉安切洛蒂的话,那么这支巴伐利亚豪门球队将会聘请尤里安-纳戈尔斯曼来担任新任主教练。纳戈尔斯曼现年30岁,目前他的身份是霍芬海姆队的主教练。就在本周,纳戈尔斯曼曾经公开放出话来称,“一直以来,执教拜仁都是我最大的梦想之一”,这让安切洛蒂在安联竞技场的执教未来,陷入到了更大的迷雾当中。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目前安切洛蒂在拜仁慕尼黑过的非常开心,也愿意继续为巴伐利亚豪门贡献自己的能量。不过如果拜仁慕尼黑决定单方面终止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的话,那么这位现年58岁的意大利名帅将会在明年夏天重返英格兰足坛任教。该名消息灵通人士还透露,在拜仁慕尼黑与安切洛蒂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中,包含一条提前解约条款:在双方合作的第二个赛季结束之后,如果安切洛蒂未能率队夺得欧冠大耳杯的话,那么巴伐利亚豪门有权提前终止合同。

2014年夏天,英超豪门曼联曾经执着的追逐过安切洛蒂,当时红魔希望这位战功赫赫的意大利名帅能够成为莫耶斯的继任者。不过最终安切洛蒂选择留守伯纳乌球场,曼联在万般无奈之下才决定任命荷兰老帅范加尔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除了曼联之外,利物浦也曾经邀请安切洛蒂任教,红军希望他能够接过布雷丹-罗杰斯留下的教鞭,但安帅本人拒绝了那份邀请,利物浦这才在2015年10月任命克洛普为球队的主教练。

上赛季结束之后,温格与阿森纳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然而即便如此,教授在酋长球场的执教未来依然充满了不确定性。明年夏天,如果阿森纳决定终止与温格的合作关系的话,那么安切洛蒂将有望成为枪手的新任主教练。

在上周末进行的德甲联赛第3轮比赛中,霍芬海姆主场2-0完胜拜仁慕尼黑,通过该场比赛的过程以及最终的结果,纳戈尔斯曼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赛后,纳戈尔斯曼坦言自己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感到“非常非常开心”,不过他也补充说道:“击败拜仁慕尼黑的结果,当然会增加我的愉悦程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是否感到开心,绝对不仅仅取决于球队击败的对手是不是拜仁。”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