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纪录刷新器!C罗脚踏欧冠各大纪录 超梅西成点球王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联赛上,皇马3-0横扫希腊人竞技,C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了皇马取胜的最大功臣。在西甲遭到禁赛的情况下,C罗在欧冠火力全开,复出就大爆发,在创纪录的道路上停不下!【】【

  1. C罗本场比赛是第136次欧冠首发,超越劳尔,创造非门将球员的欧冠首发纪录。
  2. C罗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最近6赛季他欧冠首场均有进球,而且场均进球接近2个。
  3. C罗继续刷新欧冠总进球数,本场比赛之后他进球数达到107个,其中代表皇马打进92个。
  4. 本场比赛C罗收获1粒点球,个人欧冠打进第12粒点球,超越梅西创历史。

C罗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面对希腊人竞技,是C罗在145场欧冠的第136次首发,这让他超越了劳尔的135次,创造了非门将球员欧冠首发纪录,而在所有球员里,他也仅次于卡西利亚斯的164次。在第12分钟破门后,C罗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连续五个赛季欧冠首战破门的纪录,最近六个赛季,C罗在欧冠首战一共打入了11球,场均进球接近2个,此前面对里斯本竞技、巴塞尔、顿涅茨克矿工、加拉塔萨雷和曼城,C罗都有进球,其中两次还有过帽子戏法的发挥。

在这场比赛之前,C罗就是欧冠的历史最佳射手,如今再度破门后,他的欧冠进球数来到了107个,其中代表皇马打入92球,代表曼联打入15球。在这107个进球里,C罗有着56个主场进球,47个客场进球,这两个数字也是欧冠的纪录。

当C罗在比赛中点球破门后,他在这项赛事的点球进球数达到了12个,超越了梅西(11个),独霸欧冠点球进球数第一的宝座。另外,C罗在欧冠一共18次头球破门、12次任意球破门,也是历史上最多的。

C罗在欧冠小组赛的进球数一共是53个,位居历史第二,仅比梅西少。不过C罗是欧冠淘汰赛的进球王,打入了54个淘汰赛进球,他也是欧冠单赛季进球最多纪录保持者,在2013-14赛季,他曾经单赛季打入17球。C罗也是单赛季小组赛和淘汰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曾经在一个赛季里打入过11个小组赛进球,也曾经在一个赛季打入10个淘汰赛进球。非常难得的是,C罗还是欧冠历史上的助攻王,一共送出过36次助攻。

C罗一共参加过5次欧冠决赛,其中代表皇马3次,代表曼联2次,仅次于米兰传奇马尔蒂尼,皇马天王也打入了4个决赛进球,这个数字是历史最多。

有趣的是,C罗打入107个欧冠进球,甚至让很多参加了本赛季欧冠的球队也望尘莫及,比如,本菲卡全队在欧冠历史上的进球数是99个,马竞是100个,埃因霍温是102个,他们也是欧冠常客,可是历史总进球数却比不上C罗一人。另外一个有趣的对比是,内马尔、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托雷斯、托蒂、贝克汉姆的欧冠总进球数是106个,加起来还不如C罗一人。

上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C罗6场比赛打入了2球,发挥一般,在淘汰赛才发力,最终反超梅西拿到金靴奖,而如今C罗在1场小组赛就打入了2球,有理由相信,C罗依然是本赛季欧冠金靴奖的最大热门。

(Brooke)

更多精彩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