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球盛宴!欧冠首轮列强轰54球 历史第二狂潮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欧冠首轮战罢,32强在本轮一共打入54球,掀起进球狂潮,这也是欧冠史上进球数第二多的首轮赛事。

欧冠首轮诞生54球,历史第二

新赛季首轮欧冠,打出多场大比分赛事。今日皇马与热刺均打入3球,曼城客场4-0大胜费耶诺德,利物浦对垒塞维利亚则2-2战平。昨日进球更多,切尔西6球狂胜,三叉戟轮流建功的巴黎圣日耳曼,也以5-0的比分攻克凯尔特公园,拜仁、巴萨与曼联同样3-0痛击对手,里斯本竞技客胜奥林匹亚科斯一役,也诞生5个进球。

欧冠首个比赛日诞生28球,次日也打入26球。首轮战罢,16场欧冠赛事一共诞生了54个进球,这是17年来欧冠进球最多的首轮小组赛。2000-01赛季,欧冠首轮各项赛事一共打入63个进球,创下历史纪录,本赛季则是欧冠首轮总进球历史第二多的高产赛季。

多支英超豪门重返欧冠,史上首次有5支英超球会征战欧陆顶级赛事,是促成这一进球狂潮的最根本因素。切尔西打入6球,曼城斩获4球,曼联与热刺各入3球,进球最少的利物浦也打入2球。16场赛事唯一一场未进球的,是罗马主场0-0平马竞,主队摆出5后卫死守,外加客队两度错失良机,导致全场颗粒无收。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