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庆鹏新赛季确定加盟山东 客战北京不能出场

张庆鹏新赛季确定加盟山东 客战北京不能出场

北京球迷新赛季在五棵松将看不到张庆鹏出场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男篮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张庆鹏转会山东男篮。但在新赛季山东客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规定张庆鹏不能出场。另据消息称,此次转会不涉及其他球员,山东将支付北京一定金额的转会费。

北京男篮官方公告写道:“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和张庆鹏三方友好协商,球员张庆鹏2017-18赛季将转会至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今天下午14时,三方刚刚在北京签署了相关协议,张庆鹏正式转会至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

张庆鹏去年与北京续约,据悉合同为期两年,目前还有一年合同。不过今夏北京发生巨变,马布里离队,莫里斯成了备胎,主帅换成前男篮助教雅尼斯,孙悦也提前因伤报销。球队高层在重建上决心很大,而随着刘晓宇的加盟,方硕的成长,加上新小外援阿隆-杰克逊的到来,张庆鹏的出场时间势必会大幅减少。而作为老将,球队力主年轻化,他的处境也很微妙。

从9月初开始,鲁媒率先报道张庆鹏有望加盟,而北京对此回称山东确实想要,目前还在协商,而有消息称北京期望能得到山东某内线球员。不过最终山东不会送出任何内线球员,孙悦的受伤也没使张庆鹏继续留在北京。双方俱乐部达成协议,彪哥正式完成转会,山东需支付一定金额的转会费,此外,在山东客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他不能出场,而北京做客山东时,则没有限制。

上赛季,张庆鹏代表北京出战35场,场均上场19分钟,贡献9.7分。新赛季,他将联手丁彦雨航。休赛期,山东接连引进张春军、王汝恒,外援签下劳森与莫泰尤纳斯,球队的阵容提升不少,新赛季目标自然是冲冠。

附北京男篮公告如下:

“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和张庆鹏三方友好协商,球员张庆鹏2017-18赛季将转会至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今天下午14时,三方刚刚在北京签署了相关协议,张庆鹏正式转会至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

2014年休赛期间,张庆鹏加盟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张庆鹏在训练中刻苦努力,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深得教练、队友的信赖和球迷的喜爱。代表北京首钢男篮征战三个赛季中,张庆鹏在CBA联赛赛场中屡有上佳表现,职业生涯出现过多次高光时刻,曾与队友联手夺得2014-15赛季CBA总冠军,也摘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联赛总冠军。

上赛季结束后,山东高速俱乐部求贤如渴希望引入后卫队员,通过各种途径,多次与北京首钢俱乐部沟通张庆鹏的转会事宜。

张庆鹏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还有一年合约,他向俱乐部提出诉求,考虑到首钢男篮外线充沛,很难获得在职业生涯末期想要达到的上场时间,因此多次与俱乐部高层提出请求准许他转会。

张庆鹏为首钢男篮做出过很大贡献,是球队中的重要的一员。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正经历困难时期,希望张庆鹏作为老队员,能在队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带领球队走出低谷,从而再三挽留张庆鹏,并提出了挽留条件。

在犹豫和纠结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认真考虑张庆鹏的强烈诉求,决定充分理解和尊重他的选择,满足兄弟俱乐部的引援需求。

经三方友好协商,达成张庆鹏的转会协议,同时为了表达尊重和感激,常规赛北京首钢男篮主场比赛中张庆鹏将不上场。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将永远视张庆鹏为首钢大家庭的一员,感谢他曾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珍惜一起度过的时光,祝愿他在新的球队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张庆鹏新赛季确定加盟山东 客战北京不能出场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