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数据帝:火箭旧将重夺得分王 莫兹砍两双

2017年男篮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结束的2场比赛里,俄罗斯逆转希腊晋级四强,曾经效力过火箭的舍维德拿到26分5次助攻,重新登上欧洲杯得分榜第一;塞尔维亚大胜意大利,今夏刚刚加盟国王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2分6个篮板4次助攻,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产生了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以下是今日欧洲杯数据汇总——

欧洲杯数据帝:火箭旧将重夺得分王 墨子两双

舍维德发挥亮眼

舍维德重夺欧洲杯得分榜第一

在对阵希腊一战中,舍维德全场22投7中得到26分,虽然投篮效率并不理想,但他利用罚球制造了极大的杀伤,11罚10中,相比之下,希腊全队罚球为20罚10中。凭借着这一战,舍维德欧洲杯场均得分达到了24分,超越了施罗德(场均23.7分),重新夺回欧洲杯得分榜第一的宝座,这位火箭旧将虽然在NBA中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经历,但在欧洲赛场上,他却是一个真正的杀神。

莫兹戈夫再取两双

在俄罗斯战胜希腊的比赛里,今夏刚刚加盟篮网的莫兹戈夫发挥出色,他8投6中拿到了15分10个篮板,这是莫兹戈夫在欧洲杯上第二次拿到两双,同时,他也成为了仅有的五位至少两次拿到两双的球员,剩余四位是立陶宛的瓦兰丘纳斯(4次)、英国的奥拉瑟尼(3次)、克罗地亚的萨里奇(3次)以及捷克的萨托兰斯基(2次)。

国王新援再发威

塞尔维亚击败意大利,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再度立功,他18投8中拿到22分6个篮板4次助攻,在本届欧洲杯里,博格达诺维奇成为了球队进攻端的绝对核心,他场均能够拿到19.7分,排名得分榜第六,在今夏,博格达诺维奇以3年3600万美元签约国王,成为史上最贵新秀,他在欧洲杯赛场上也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

贝里内利投篮失准

意大利不敌塞尔维亚,贝里内利在此役拿到18分,但全场只有17投5中,三分球11投2中,在本届欧洲杯里,贝里内利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0.6%,是得分榜前十球员里命中率最低的人。

塞尔维亚篮板压制意大利

塞尔维亚在这场比赛里篮板完爆意大利,他们全场抢下44个篮板,而对手只抢下19个篮板,在进攻篮板方面,塞尔维亚以17-8领先。强势的进攻篮板也为塞尔维亚带来了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他们全场二次进攻得分以25-10领先,在禁区得分上以44-18领先。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洲杯数据帝:火箭旧将重夺得分王 墨子两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