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大牌齐换队因詹皇 决定1给了球员话语权

《水星新闻》消息,今年夏天,多位大牌球星改换门庭,在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看来,球员们越来越多掌控话语权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当年的决定1,这为球员们打开了新大门,让他们意识到了话语权的重要性。

格林:大牌齐换队因詹皇 决定1给了球员话语权

格林认为詹皇对联盟产生了深刻影响

“今年夏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多个球员改换门庭,而且其中很多都是大牌球星,这真的很罕见,”格林说道。

也难怪格林惊讶,今年夏天,戈登-海沃德离开爵士加盟凯尔特人保罗-米尔萨普离开老鹰转投掘金保罗-乔治虽然是被交易,但步行者之所以将他送到雷霆是因为乔治已经放话要在合同到期后离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送到了森林狼,凯瑞-欧文则是申请交易被骑士送到了凯尔特人,与以赛亚-托马斯互换东家,克里斯-保罗则被交易到了火箭,如此多全明星球员在同一个夏天挪窝确实非常罕见。

在这些挪窝的全明星中,只有巴特勒和小托马斯是在想留队的情况下被交易,其他人要么是以自由身离队,要么是已经决定离队,只不过是以被交易的方式,总算给老东家留下了点资产。看得出,球员们越多越多在掌控自己的命运,拥有话语权。格林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詹姆斯的决定1,从2010年夏天他离开骑士转投热火开始,球员们越来越多在掌握自己的命运。

比如,去年的凯文-杜兰特便是如此,他在合同到期后没有留在雷霆,而是加盟了强大的勇士。虽然杜兰特的决定遭到了很多诟病,但上赛季他帮勇士夺冠,还拿到了总决赛MVP。而今年夏天被交易的小托马斯则是反例,他明明渴望留在波士顿,但丹尼-安吉仍将他交易,托马斯毫无主动权,只能被动接受。

“勒布朗让人接受(球员在改换门庭时掌握主动权),我觉得他为球员们打开了一扇新大门,他给了球员们话语权,让球员们开始愿意利用话语权,”格林说道,“我不确定当时他是否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从事后诸葛亮的角度看,他的做法确实给球员们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也许,当时他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他为全联盟的球员做了一些特别的事情,球员们开始将自己的生涯掌控在自己手里,去他们愿意去的球队。很明显,联盟也在推出新规阻止这种事发生,但是你必须拥有力量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那是很特别的事情,他开拓了球员们的眼界,让他们知道了自己能做到什么。”

今年夏天,勇士留住了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帕楚利亚、大卫-韦斯特、利文斯顿、伊戈达拉、麦基,还引进了尼克-杨和卡斯比,核心阵容稳定的同时深度有提升。对于球队的运作,格林非常满意,他表示:“对于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保持核心阵容稳定,尤其是对于一支冠军球队而言,我们有能力做到这点,这很特别,这说明总经理迈尔斯搞定了工作,球队老板也允许他去这样操作,这太特别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大牌齐换队因詹皇 决定1给了球员话语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