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多夫涉毒躲过牢狱之灾 被判150小时社区服务

因为持有大麻并且有意售卖,之前兰多夫曾经在洛杉矶遭到了警方的逮捕,之前有消息称,兰多夫可能会面临牢狱之灾。不过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兰多夫最终被判150小时的社区服务,如果兰多夫在12月的时间内完成社区服务,并且不会再生事端,那他将不需要坐牢。

兰多夫涉毒躲过牢狱之灾 被判150小时社区服务

兰多夫

之前扎克-兰多夫被洛杉矶警方逮捕,当时TMZ报道称,兰多夫被捕是因为他持有大麻并且有意售卖。当时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有三个人形迹可疑,而兰多夫正是其中之一。在追捕过程中,现场一度失去控制,群众开始制造混乱,警方只能寻求支援,在整个抓捕过程中,6辆警车遭遇损坏,警方还缴获了2把枪支、大量毒品、现金以及2辆汽车。

由于兰多夫持有超过1盎司的大麻,并且有拒捕的行为,随后兰多夫被正式提起指控。不过,现在兰多夫已经和检察官达成协议,兰多夫将会承认自己拒捕的行为,而检察官同意放弃指控兰多夫售卖大麻的罪责。

据报道,作为处罚,兰多夫需要去做1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他需要在12个月内完成,在此期间,他不能再生事端,这样兰多夫的指控就将被撤销。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兰多夫一直给人一种刺头人物的形象,加盟灰熊之后才有所好转。

今年夏天,兰多夫离开灰熊,和国王队达成了2年2400万美元的合约。过去的一个赛季,兰多夫场均出战24.5分钟,可以拿下14.1分8.2个篮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多夫涉毒躲过牢狱之灾 被判150小时社区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