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拒交换球衣另有隐情 英媒:赛前答应捐慈善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在欧冠首轮小组赛巴黎客场5-0大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发生了内马尔与对方右后卫拉尔斯通多次口角的小花絮,赛后,有人批评内马尔无视对方交换球衣的请求,但《邮报》今日披露,这是因为内马尔早就答应要把球衣捐给一间慈善机构。

内马尔拒绝交换球衣乃因为要捐给慈善机构

在这场一早就杀死胜负悬念的比赛中,内马尔与拉尔斯通的多次纠缠反而成为赛后舆论关注的焦点。有镜头拍到两人互相对峙、互飚垃圾话的场景,内马尔还伸出3个手指头,暗示对方已经被巴黎干翻三次。

赛后,当内马尔与队友、对方握手致意时,这名巴西球星依然对刚刚球场上所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不但故意无视拉尔斯通的示好,还不断用轻蔑的眼神和笑容挑衅对方。而根据赛后媒体报道,内马尔还拒绝了与对方交换球衣的请求,这也令凯尔特人方面非常愤怒。

内马尔与拉尔斯通多次口角

不过,《邮报》披露,早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内马尔就答应将比赛球衣捐给一间名叫玛丽娜-达格利什的慈善机构。这间慈善机构由凯尔特人和利物浦名宿肯尼-达格利什家人于2005年创办,旨在帮助那些患上乳腺癌的人。

达格利什在该慈善机构的建立和运行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当然,还有他的妻子玛丽娜,而内马尔这件巴黎欧冠处子秀球衣也将会用来在即将举行的慈善活动筹集善款。虽然在比赛中,内马尔与凯尔特人球员发出了不愉快,但巴西球星还是坚守承诺将球衣捐给了慈善机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