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响炮!热刺锋霸欧冠三连杀 一数据竟超越C罗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4天之内的两场比赛,热刺中锋凯恩打入4球,在温布利两度攻破多特蒙德球门,更是让凯恩成为7年以来第一位连续三场欧冠破门的英格兰球员,而在2017年,凯恩已经为俱乐部打入29球,与C罗持平,以效率而言,凯恩甚至超过了C罗。

4天之内凯恩打进4球

8月份的3场正式比赛,凯恩始终无法破门,但在进入9月之后,热刺中锋却突然找到了射门靴,为三狮军团出战时在对马耳他时梅开二度,回到俱乐部则在对埃弗顿时完成双响炮。为了遏制对手的进攻,波切蒂诺使用了防守反击战术,而这一战术让凯恩游刃有余。

开场仅仅4分钟,凯恩的直塞球就帮助孙兴慜首开纪录,再过11分钟,凯恩中场得球后沿左路奔袭,突入禁区之后,凯恩左脚劲射破门。热刺中锋赛后指出,“这个进球或许是我职业生涯最漂亮的进球之一,很高兴能够看到皮球飞入球网。这是比赛的一个重要阶段,他们刚刚进球,所以我们很高兴再次取得领先。”

前15分钟一传一射,这在凯恩的职业生涯里还是第一次,而这粒进球也让凯恩成为7年以来第一位连续三场欧冠破门的英格兰球员,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则是2010年的鲁尼。名宿菲尔-内维尔指出,“凯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是世界级的。他制造了热刺的第一个进球,然而又打入第二球。”

下半场开始之后,多特蒙德球员的体能有所下降,已经无法继续在前场逼抢,这给了凯恩更多的进攻空间。第60分钟,埃里克森的直塞让凯恩得以轻松斜射破门。4次在欧冠出场,凯恩已经打入3球,追平阿尔德雷维尔德的进球数,但后者足足用了24场,此外,在热刺队中,凯恩的进球数也仅次于略伦特(17场4球)和孙兴慜(23场5球)。

凯恩上赛季在欧冠一共打入2球,而此役仅仅用了60分钟,凯恩就梅开二度,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数。不仅如此,凯恩2017年在俱乐部打入29球,与C罗的进球数持平,但葡萄牙人足足用了30场,而凯恩则只用了27场,以效率而言,热刺中锋甚至超过了C罗。取胜之后,凯恩指出,“我努力在对阵最好的球队时证明自己,能梅开二度太棒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