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年后或与4人争位置 孙悦能演好大圣归来吗?

1年后或与4人争位置 孙悦能演好大圣归来吗?

孙悦一年后回归还有位置吗?

北京男篮正式宣布,孙悦由于伤病的缘故,将不会出现在新赛季球队的注册名单中,这意味着孙悦将肯定无缘2017-18赛季的CBA。

孙悦本人已经确认,肯定不会就此退役。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他与北京的合同还剩两年,如果明年归来,球队是否还有位置留给孙悦?

从人员的配置来看,方硕与新近加盟的刘晓宇,都是国字号的球员,两名球员都司职控卫,有可能轮流上场,也可能同时上场。总而言之,方硕与刘晓宇都会占据一定的出场时间。当然了,别忘了北京引进的阿隆-杰克逊,他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履行完这份合同,2018-19赛季他将仍是球队的成员,因此顺理成章的,也会占据大量的出场时间。

方硕、刘晓宇与外援阿隆-杰克逊,将分走后两个后卫位置的大部分时间。除此之外,别忘了王骁辉,这位90后的球员是一位不错的三分球射手,同样是球队后卫线的轮换之一。

很显然,后场一个萝卜一个坑,很难再有太多的空间留给后卫出身的孙悦。那么前场呢?同样不容乐观。作为男篮成员,翟晓川理应成为后马布里时代,球队的领袖之一,此外在前锋位置上,北京还拥有朱彦西与吉喆。同时年轻的张才仁,或许也会利用这段时间加速成长。同时还不能遗漏段江鹏,尽管他在闵鹿蕾手下表现平平,但雅尼斯的带来,或许能有效激活段江鹏。一旦段江鹏也被激活,球队锋线的竞争,也会变得格外惨烈。

对于孙悦而言,在经历了失意的上赛季后,原本他希望在本赛季能卷土重来,夺回本该属于他的那些东西。但意外的伤病,以及一场看来无法避免的手术,将大圣的计划全盘打乱。休战一个赛季,不仅意味着年龄会增加一岁,身体素质会有所下滑,同时也意味着个人状态很可能会进一步下滑。球技这玩意儿,荒废起来容易的很,可想要重新拾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2018年夏天,孙悦将年满33岁,带着大伤初愈的身体,迎接他的是荆棘,是坎坷,是重重艰难险阻,以及各式各样的挑战。届时大圣能否归来?重重迷雾的前景,令人无法看清答案。

(杨威利)

1年后或与4人争位置 孙悦能演好大圣归来吗?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