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了智?塞维利亚主帅离奇“扔球”动作被罚上看台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与塞维利亚2-2战平。而在这样一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的大战中,球场旁边同样出现了一些小花絮——比如塞维利亚主帅贝里佐的离奇动作和被罚出场。

塞维利亚主帅贝里佐被罚上看台

或许是这位少帅还不太习惯欧冠的赛场有点紧张,本场比赛贝里佐丰富的肢体语言在场边可谓是抢足了镜头,哪怕他只呆了差不多1个小时便被罚上了看台。而他被罚上看台的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拖延比赛时间,只是相比于场上球员的拖延,场边的贝里佐这拖延动作却着实十分夸张了,而本场比赛同样在最后时刻吃到红牌的利物浦小将戈麦斯就不幸成为了让贝里佐捉弄的对象。

“想要球?”,“就不给你!”,“你这人咋这样??”

类似的对话连续两次在安菲尔德的教练席附近上演,面对急于发球的戈麦斯,贝里佐甚至不是通常的将球扔在地上延误时间,而是直接用一个精彩的假动作虚晃戈麦斯之后,将球扔向旁边,就如同篮球比赛中的假突真传一般,而这样的场面在足球场上确实是难得一见的奇景。

裁判毫不客气将阿根廷少帅请上看台

当然,给球迷们带来如此精妙场面的贝里佐自然也会得到裁判的奖励,那就是一张红宝石卡,恐怕此时裁判心里的想法是这样的:您这么会玩的话,要玩上看台去玩儿吧。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