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球员整体表现不错 结果不太令人满意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利物浦在比赛末端被对手扳平,最终在主场以2-2的比分与塞维利亚握手言和,而对于这样的结果,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自然是不太满意,但他依然表示:球员们本场比赛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

克洛普面露不悦

“本场比赛有85-86分钟的时间里,我们的表现都是足以让我们赢球的,我们的球员面对塞维利亚这样强大的对手踢得很不错,我们用进球回应了所有的疑问,从我的角度看,这场比赛踢得很精彩,球员们展现了他们的激情和求胜欲望,但遗憾的是我们只拿到了1分,并且我们还要去客场再对阵一次塞维利亚,这显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除了称赞手下弟子的表现之外,克洛普也表达了他对塞维利亚的尊重。

“当然我们也不该表现的太过失望,我们必须接受结果,虽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也不是我们应该拿到的,他们全场比赛只有两次机会,我们控制了比赛并且在大部分时间里防守都做的不错,我们在反击战中的发挥相当出色,当然开局有些不走运,不过这样的事情总会发生的,重要的是你如何调整心态去面对。”

“我们本来可以进更多球的,如果一直保持我们的强度,我们不应该只拿到1分的,对于这一点我的感觉确实不太好,有些遗憾”,对于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的结果,渣叔显然是有些心有不甘。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