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好教练要靠好球员 烧钱?巴黎巴萨一样

连场大胜瓜帅风头正劲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在鹿特丹,曼城4-0痛击费耶诺德,取得欧冠开门红。四天内,曼城先是5-0屠杀利物浦,再4-0击败上赛季荷甲冠军,瓜迪奥拉的球队风头正劲。赛后瓜帅表示:球员好,战绩就好。针对那些抨击他烧钱太多的说法,瓜帅也做出了回击。

瓜迪奥拉表示:“上个赛季,我们并未能在欧冠赛事里赢得一场客场胜利,所以我和球员们谈到了这些。如果你想要更进一步,你必须要主客场都踢好。我们今天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当然开场就取得进球这对我们帮助很大,但是随后我们继续保持进攻,无论攻防都做的很好。能够在客场取得(欧冠)开门红这很重要,尽管我们还没有实现什么,尽管我们还有很多要做的,但这样的开局非常重要”。

瓜帅赞美了梅开二度的斯通斯:“他有着很好的表现,我为他开心,不仅仅为那两个进球,更是因为他在防守上的表现,他的解围和争顶。”

瓜帅将取胜归功于球员们的能力,同时他还表示,不仅仅曼城在“买买买”,巴萨巴黎也是如此:“首先,这取决于球员们的质量。一个好的教练要依赖于他的球员们的质量,曼城做出了巨大的成就,买下了五名球员帮助我们取得进步,就像是巴黎所做的一样,就像是所有的欧洲大球会比如巴塞罗那一样。”

从大比分击败利物浦,再到击败费耶诺德,瓜帅的球队2战攻入9球且一球不失,风头正劲。瓜帅表示,曼城将继续这种高位逼抢、疯狂进攻的足球哲学:“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带着这种信念打好客场比赛,大举进攻,高位压迫,而且不会被快速反击遏制,我们可以掌控球权,我们拥有这样的质量,我们能够尽可能多的制造得分机会。”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