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霸气宣言:想赢欧冠3连冠 这是皇马的赛事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欧冠首战梅开二度,C罗当选全场最佳,赛后C罗坦言很高兴能重回赛场并进球,指出欧冠三连冠将是皇马的重要目标,因为欧冠是一项“皇马的赛事。”【】【

C罗希望能再次赢得欧冠冠军

西甲联赛头3轮全被禁赛,C罗将火力全放在欧冠赛场,小组赛首战就梅开二度,而用齐祖的说法,若运气好些C罗该进4球。C罗赛后感叹:“很高兴能再次出场比赛,欧冠是一项与众不同的赛事,能重新出场,能再次进球,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球队获得胜利,我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感觉很不错。”

欧足联评选C罗为此役最佳球员,葡萄牙人表示:“这是一场我们必须取胜的赛事,我们是在主场作战,希望能打好欧冠赛季的开局。我们清楚会遭遇一支打法偏向防守的球队,原本我们可以打入更多进球,好在最终球队还是获得了理想的结果。”

皇马过去4个赛季3次夺取欧冠冠军,包括上赛季成为欧冠改制后头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C罗表示欧冠三连冠将是皇马的重要目标。2016年塞维利亚拿下欧联杯三连冠,欧联杯也因此被球迷戏称为“塞维利亚杯”,而显然在C罗看来,欧冠也可以称之为“皇马杯”。

C罗信心十足:“欧冠赛季还很漫长,有许多比赛等着我们,首先要从小组赛出线,然后我们再看吧。不过很显然,我们总是希望能赢得欧冠冠军,这是一项皇马的赛事。”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