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塞米罗攻防两端统治表现 伯纳乌孕育新亚亚-图雷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皇马主场3-0完胜希腊人竞技,取得新赛季欧冠的首场胜利。C罗回归后的梅开二度为皇马打开了胜利的大门,但卡塞米罗在攻防两端的统治级表现才是球队在两连平后破局的真正原因。

此役克罗斯轮休进入替补席,科瓦契奇首发出战意外伤退。在克罗斯替补出场尚未准备充分之时,卡塞米罗承担起了更多的组织和向前出球的责任。上半场后半段,皇马大举压上,莫德里奇已经深入至对方禁区前沿,卡塞米罗坐镇中路,连续不停球一脚过度将球分至两边,清晰的视野和迅速准确的出球隐隐有盛年哈维的影子。

进攻端巴西人送出2脚关键球,在3名中场中居首。而防守端,卡塞米罗更是打出了统治级表现。10次抢断9次成功全场第一,另有2个拦截和1次解围入账,防守端5次一对一全部防守成功。whoscored为卡塞米罗打出8.4分,仅次于进球功臣C罗和拉莫斯

上一场对莱万特,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均未出场,失去中场搭档的克罗斯独木难支,皇马几乎没有获得像样的进攻机会,最终被1-1逼平;而对阵瓦伦的比赛中,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没有缺战,无奈本泽马8脚射门未能吃饼;联赛首场,卡塞米罗门前抢点帮助卫冕冠军在里亚索球场带走3分。

上赛季齐达内拨乱反正,保证中场创造力的同时又注重攻守平衡。在波尔图历练一季的卡塞米罗迅速上位,力压J罗和克罗斯与莫德里奇组成雷打不动的中场铁三角。在没有对位替补的情况下,巴西人全季发挥出色,牢牢坐稳主力位置。欧冠决赛,他一脚势大力沉的爆杆远射帮助皇马将比分再次超出,伯纳乌山呼雷动,全场齐唱“卡塞米罗式进球”。

2017自然年,卡塞米罗已经为皇马打入8球,在伯纳乌数万拥趸的见证下,这个曾经挣扎在皇马B队的草根,已经成为攻防均衡的冠军基石。可以预见,随着莫德里奇日渐老去,卡塞米罗的身上,势必承担起更多更重的进攻任务,而在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这两个节奏和传控大师的身边,他也能够收获更多的进步。新的亚亚-图雷,正在伯纳乌冉冉升起。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