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终于回归!但转会纷扰让红军魔术师功力全失?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虽然在主场被塞维利亚2-2遗憾逼平,没能拿到新赛季欧冠联赛的开门红。但这样一场时隔三年后的欧冠主场赛事,利物浦球迷还是有所收获的——他们迎回了上赛季的巴西魔术库蒂尼奥。尽管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库蒂尼奥发挥并不太理想,但是在欧冠赛场上宣告回归,至少说明了库鸟和球队管理层之间心结的化解。

库蒂尼奥重回安菲尔德

本场比赛,赛前便表态库蒂尼奥有机会登场的克洛普果然没有食言,他在下半场把球队的第一个换人名额交给了库蒂尼奥,用巴西人换下了德国中场埃姆雷-詹。虽然在转会窗口和球队闹得并不太愉快,但库蒂尼奥的这次回归,还是得到了安菲尔德球迷们响亮的掌声,或许球迷们也都十分清楚,能够在欧冠赛场上回归,也标志着这个赛季库蒂尼奥想要中途转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毕竟即便在冬窗转会巴萨,他也不能代表巴萨在欧冠出场了。赛季首秀巧妙的选择在欧冠赛场上,无疑也是库蒂尼奥本人和利物浦教练组希望让球迷们吃下一颗定心丸的巧妙决定。

然而,尽管库蒂尼奥回归的面子球迷们是给足了,但是经历了一个夏天转会纷扰的库鸟显然还没有找回上赛季的出色状态,甚至可以说是完全忘记了该怎样踢球。替补登场后的库蒂尼奥显然被队友们寄予了厚望,中前场队友都希望将球交给他来组织分配,而库蒂尼奥也如同之前一样,希望用自己出色的摆脱能力带给球队火力。然而事与愿违的是,本场比赛的库蒂尼奥完全丧失了自己曾经带球的良好节奏感和快速启动能力,多次尝试摆脱对手都被对手伸脚断球,反而让对方形成快速反击。当然,这样的库蒂尼奥,自然也无法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不过,从大的方面来说,本场比赛库蒂尼奥的回归对于这个赛季的利物浦而言无疑是个重大利好,毕竟不管库蒂尼奥本场状态如何,他此前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有目共睹。只是,在经历了一整个夏天的蹉跎和“打乱仗”之后,巴西魔术师该好好想一想,怎样才能找回自己的魔力了,这不论对于利物浦还是对于可能依然想加盟巴萨的他自己来说,都是当务之急。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