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不是卧底!左路天尊打爆老东家 2年前心魔已除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在全场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丢球,遗憾的与塞维利亚2-2战平。然而,虽然结果不算完美,本场比赛对于利物浦左边后卫莫雷诺来说,却是意义重大,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他,可以说是一战破解了2年的“卧底”心魔。

莫雷诺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

莫雷诺的“心魔”还要从2年之前的那场欧联杯决赛说起,当时欧联杯决赛的对阵双方正是利物浦和塞维利亚。而当时的红军首发左后卫莫雷诺正是出道于家乡球队塞维利亚,甚至在之前一个赛季刚刚跟随塞维利亚拿到了当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得知将在决赛中面对老东家时,踌躇满志的莫雷诺是这样表态的:“我如果攻破他们大门绝对不会庆祝”。

然而在那场决赛结束后,莫雷诺的这句大话就成为了一个笑话,当时司职左后卫的他全场比赛上演多次低级失误,直接导致了利物浦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方逆转。而在这场比赛之后,被笑称为“卧底”的莫雷诺也彻底失去了克洛普的信任,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渣叔宁愿选择用米尔纳客串了一整个赛季的左后卫,也不敢上莫雷诺了。

好在是,在本赛季的季前热身赛中,莫雷诺成功抓住了最后的机会,凭借出色的发挥重新赢回了克洛普的信任,但是对于他自己来说,前年的那场噩梦般的欧联杯决赛只怕一直都是一个难以忘记的心魔,西班牙人也一直都在找一个打破这个心魔的机会。而新赛季的欧冠分组,给了莫雷诺这样的难得机会。

莫雷诺灵性助攻

莫雷诺制造杀机

于是在安菲尔德全场观众的见证下,那个拼抢积极,助攻犀利的莫雷诺又回来了,当然也带着为自己正名的决心。贡献一次助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多次上演精彩的传中创造机会,在边路对抗中不再畏手畏脚,而是凶猛果敢,这就是本场比赛莫雷诺的表现,而在赛后评分中,莫雷诺也拿到了7.9分的全场最高分。

在哪里跌到,就在哪里爬起来。用这句话来形容本场比赛的莫雷诺只怕再合适不过,等待这样一场正名之战,莫雷诺已经等了快两年,只希望在本场比赛破除心魔之后,曾经那个利物浦球迷喜爱的“小笼包”能够冲破桎梏,彻底摆脱掉“卧底”的恶名,让克洛普彻底不用再为左后卫的人选感到烦恼。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