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提前续约韦德接班人 4年合同价值4200万

(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根据知情人透露,热火已经与约什-理查德森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2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与热火还有一年的新秀合同,理查德森未来5年都将在迈阿密打球。

热火提前续约韦德接班人 4年合同价值4200万

约什-理查德森

理查德森即将迎来生涯第3个赛季,他新赛季还身背新秀合同,年薪为147万美元。本来在明年夏天,理查德森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热火拥有匹配任何球队任何报价的权利。按理说,热火完全可以等到明年再和理查德森续约。

但在上赛季,理查德森已经显露出了成为明星球员的潜力。在为热火出战的53场比赛中,理查德森场均能够贡献10.2分3.2篮板和2.6次助攻,其中34场,他担任主力得分后卫,场均能得到12.1分3.2篮板和3.1助攻。

韦德还在热火效力的时候,理查德森视他为导师。而现在,理查德森成为了韦德的接班人,有望在未来几个赛季扛起热火二号位上的重担。

热火提前续约理查德森,将确保他未来5个赛季都会在迈阿密打球,也防止其他球队挖墙脚。试想下,如果没有这份续约合同,理查德森将在新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一旦有球队开出大合同,已经有薪资压力的热火可能会放弃匹配,他们就将白白失去这名新星。

而现在,热火以4年4200万美元续约理查德森,在当前的行情下,这是一份性价比相当不错的合同,让球队在保留理查德森的同时,适当减轻了薪资压力。

对理查德森来说,能够提前获得热火的续约合同,表明他得到了球队的重视,也意味着他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保障。理查德森还年轻,热火这支球队也非常适合他发挥。如果在未来5年时间里,理查德森进一步成长为联盟出色的攻击手,他有的是机会签下更大的合同。

即将年满24岁的理查德森是2015年第40号秀,他是热火在选秀大会上淘到的宝贝。在生涯前两个赛季,理查德森的表现超出了人们的预期,新秀赛季他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6.1%。虽然在第二个赛季受到伤病影响,理查德森投篮命中率有所下滑,但他依然展示了不错的投篮和突破能力。

随着理查德森续约,热火今夏运作基本结束,他们此前续约维特斯詹姆斯-约翰逊,签下奥利尼克,在选秀大会上得到阿德巴约。热火目前的阵容深度相当出色,新赛季将成为东部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提前续约韦德接班人 4年合同价值42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