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斗民族球场再惹事!不满判罚发射“火箭”泄愤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在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E组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球队马里博尔主场1-1战平俄罗斯冠军莫斯科斯巴达,比赛结果平淡无奇,但是比赛过程中主裁判艾泰金的判罚引起了斯巴达球迷不满,艾泰金甚至还遭到了俄罗斯球迷投掷“火箭”焰火的攻击。

来自德国的主裁判艾泰金上个赛季曾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执法了那场著名的巴萨6-1逆转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然而他在比赛中的争议判罚遭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强烈抗议,自那之后,艾泰金就再也没有执法过欧战比赛。据外媒报道,艾泰金是被欧足联关了小黑屋。

今天凌晨,艾泰金在欧冠E组小组赛马里博尔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他却再次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下半场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球迷认为艾泰金的判罚偏向主队,他们采取了非常极端的方式表达不满——将类似“火箭”发射的燃烧焰火投向艾泰金,不过由于看台距离艾泰金比较远,焰火并没有砸中德国主裁。

其实在比赛前,远道而来的俄罗斯球迷就已经在当地捅了不小的篓子,他们与主队马里博尔的球迷发生了冲突,斯洛文尼亚当地警方也出动了几十名警察维持秩序,然而斯巴达球迷丝毫没有收敛,甚至与安保人员对峙。当地警方不得不使用催泪瓦斯才驱散了人群。俄罗斯球迷近年来多次制造了球迷骚乱事件,欧足联肯定会就此展开调查,等待莫斯科斯巴达的必将是来自欧足联的一纸罚单。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