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综述-皇马热刺曼城奏凯 圣卡西创造纪录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结束。E组的利物浦塞维利亚2比2逼平,马里博尔和莫斯科斯巴达1比1战平。F组的曼城4比0大胜费耶诺德,那不勒斯则1比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G组的莱比锡1比1战平摩纳哥,贝西克塔斯3比1击败波尔图。H组的皇家马德里3比0轻取希腊人竞技,热刺3比1力克多特蒙德。此外在昨日的8场交锋中,曼联、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巴塞罗那、莫斯科中央陆军和里斯本竞技均击败各自对手,罗马则与马德里竞技0比0战平。

今日焦点:

圣卡西欧冠创纪录:波尔图本轮1比3主场负于贝西克塔斯,门将卡西利亚斯连续第19个赛季在欧冠亮相,追平吉格斯的纪录。同时,卡西利亚斯欧冠出场次数达到174场,超越哈维成为欧战第一人。

伯纳乌超越圣西罗:伯纳乌承办欧冠赛事达到202场,超过201场的圣西罗球场,成为欧冠史上办赛最多的球场。

皇马水爷倒钩破门:拉莫斯在本轮送出精彩倒钩破门,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85球。本场是他为皇马的第528战,超过卡洛斯升至队史第11位。

曼城克服欧冠客场魔咒:此前6场欧冠客场,曼城3平3负未尝胜绩且狂丢14球。此番他们终于在客场4比0大胜且零失球,魔咒宣告攻克。

曼城铁闸梅开二度:斯通斯本场铁树开花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他成为曼城队史第一个在欧冠独中两元的后卫。

库蒂尼奥赛季首秀:利物浦和塞维利亚一战,库蒂尼奥在第76分钟替补埃姆雷-詹出场,这是库蒂尼奥本赛季首次为利物浦出战,转会巴萨的风波终于过去。

凯恩9月送6球:凯恩梅开二度外加一次助攻帮助热刺击败多特蒙德,进入9月凯恩火力全开,在热刺两场攻入4球,算上英格兰的2球,凯恩9月已经攻入6球。

罗斯球迷惹事端:马里博尔和莫斯科斯巴达一战,俄罗斯球迷在场外和警察发生冲突,在场内则有极端球迷投掷燃烧物进场,场面触目惊心。

最佳球员:C罗C罗连续6个赛季欧冠首战破门,连续12个赛季欧冠进球。在伯纳乌主场欧冠入球数达到49个,超过第二的劳尔3球。这也是他在欧冠赛场第30次单场入球数达到2个或以上。

E组:

利物浦憾平塞维

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开场仅仅5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洛夫伦解围踢空,本耶德尔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塞维利亚1比0领先利物浦。第21分钟,莫雷诺亨德森踢墙式配合后传中,菲尔米诺包抄破门,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7分钟,萨拉赫的远射打在克亚尔腿上变线入网,利物浦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42分钟,马内突入禁区被帕雷霍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菲尔米诺操刀主罚却击中门柱弹出。第73分钟,穆里尔送出助攻,科雷亚面对出击的卡里乌斯冷静攻门命中,塞维利亚2比2客场逼平利物浦。

马里博尔1-1莫斯科斯巴达

比赛的第59分钟,普罗梅斯传球,费尔南多的远射被门将挡出,萨梅多夫禁区右翼攻门命中,莫斯科斯巴达1比0领先马里博尔。第62分钟,维莱尔传中,博哈尔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5分钟,克拉马里奇妙传,博哈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马里博尔1比1战平莫斯科斯巴达。

F组:

曼城客场大胜

费耶诺德0-4曼城

开场仅仅1分35秒,席尔瓦左路传中,斯通斯头球破关,曼城1比0领先费耶诺德。第10分钟,沃克右路低平球传中,阿圭罗前点扫射再下一城,曼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5分钟,门迪的远射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热苏斯后排插上补射命中,曼城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2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斯通斯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曼城4比0大胜费耶诺德。

顿涅茨克矿工2-1那不勒斯

第4分钟,弗雷德传球,泰森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卡列洪右路分球,米利克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5分钟,泰森突入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顿涅茨克矿工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20分钟,泰森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9分钟,卡列洪传中,阿尔比奥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34分钟,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4分钟,哈姆西克送出妙传,可惜因西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9分钟,卡列洪传中,哈姆西克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58分钟,斯特潘内科传中,费雷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顿涅茨克矿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古拉姆左路传中,米利克的攻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斯特潘内科禁区内侵犯梅尔滕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米利克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2。第83分钟,斯尔纳任意球传中,费雷拉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顿涅茨克矿工2比1力克那不勒斯。

顿涅茨克矿工(4-2-3-1):30号皮亚托夫/33号斯尔纳、18号奥尔德茨(92分钟,5号霍乔拉瓦)、44号拉基茨基、31号伊斯迈利/8号弗雷德、6号斯特潘内科/11号马洛斯(77分钟,74号科瓦伦科)、7号泰森、10号伯纳德/19号费雷拉(88分钟,9号邓蒂尼奥)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20号齐耶林斯基(67分钟,5号阿兰)、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60分钟,14号梅尔滕斯)/7号卡列洪、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

G组:

莱比锡1-1摩纳哥

第24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鲍尔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维尔纳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鲍尔森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福斯贝里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摩纳哥。仅仅两分钟后,迪亚哈比头球摆渡,蒂勒芒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蒂勒芒斯再射命中,摩纳哥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2分钟,萨比泽尔传球,维尔纳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82分钟,克洛斯特曼右路传球,奥古斯丁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莱比锡1比1战平摩纳哥。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16号克洛斯特曼、4号奥尔班、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伯格/7号萨比泽尔、31号德姆、13号伊尔桑克、10号福斯贝里(63分钟,44号坎普尔)/9号鲍尔森(80分钟,29号奥古斯丁)、11号维尔纳

摩纳哥(4-2-3-1):16号贝纳利奥/38号阿尔马米-图雷、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6号若热/2号法比尼奥、8号穆蒂尼奥/19号西迪贝(84分钟,7号格扎尔)、17号蒂勒芒斯、15号迪亚哈比(74分钟,14号凯塔)/9号法尔考(89分钟,11号卡里略)

波尔图1-3贝西克塔斯

第4分钟,塔里斯卡送出妙传,夸雷斯马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夸雷斯马的传中制造杀机,塔里斯卡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贝西克塔斯1比0领先波尔图。第19分钟,苏亚雷斯头球摆渡,奥利弗-托雷斯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波尔图险些扳平比分。第21分钟,托西奇不慎自摆乌龙,波尔图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5分钟,马雷加传球,科罗纳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埃尔金送出助攻,托桑远射命中左下角,贝西克塔斯2比1再度领先波尔图。

第54分钟,达尼洛-佩雷拉传球,苏亚雷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1分钟,布拉西米妙传,苏亚雷斯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3分钟,巴贝尔妙传,梅德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6分钟,内格雷多的妙传制造杀机,巴贝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贝西克塔斯3比1客场击败波尔图。

波尔图(4-4-2):1号卡西利亚斯/21号里卡多、28号费利佩、5号马卡诺、13号特莱斯/17号科罗纳(46分钟,20号安德雷)、10号奥利弗-托雷斯(46分钟,25号奥塔维奥)、22号达尼洛-佩雷拉(82分钟,7号埃尔纳尼)、8号布拉西米/11号马雷加、29号苏亚雷斯

贝西克塔斯(4-2-3-1):1号法布里/3号阿德里亚诺(87分钟,20号云萨尔)、5号佩佩、6号托西奇、88号埃尔金/13号哈钦森、10号厄兹亚库普(65分钟,12号梅德尔)/7号夸雷斯马(73分钟,9号内格雷多)、94号塔里斯卡、8号巴贝尔/23号托桑

H组:

皇家马德里3-0希腊人竞技

开场第12分钟,纳瓦斯发动反击,伊斯科在中场过人后分球,贝尔左路突破传中,C罗后点推射命中,皇家马德里1比0领先希腊人竞技。第46分钟,C罗的弹射击中横梁弹地后飞出,C罗示意已经越过门线,但门线技术显示球并未越线。第50分钟,贝尔的左路传中造成拉戈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C罗主罚命中左下角,皇家马德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贝尔头球摆渡被挡了一下后弹起,拉莫斯倒钩破门,皇家马德里3比0轻取希腊人竞技。

托特纳姆热刺3-1多特蒙德

开场仅仅4分钟,孙兴慜后场分球后前插,埃里克森轻敲一下过渡,凯恩随即送出直传,孙兴慜左路快速前插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球打入球门近角,热刺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11分钟,亚尔莫伦科右路分球后内切,香川真司巧妙回敲,亚尔莫伦科送出弧线球攻门,球挂入左上方的死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5分钟,维尔通亨后场倒钩解围,凯恩左路强行甩开后卫拦截后突入禁区左翼爆射命中,热刺2比1再度领先多特蒙德。第60分钟,本-戴维斯背身回敲,埃里克森巧妙斜塞,凯恩左侧肋部低射命中右下方的死角,热刺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2分钟,维尔通亨肘击格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最终热刺仍以3比1击败多特蒙德取得开门红。

A组:

曼联3-0巴塞尔

第35分钟,姆希塔良斜传转移,阿什利-扬右路插上传中,费莱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巴塞尔。第53分钟,布林德开出战术角球,马塔回敲,布林德左路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卢卡库一脚出球,费莱尼右路前插下底传中,前点的姆希塔良故意一漏,后点包抄的拉什福德推射入网,曼联3比0击败巴塞尔取得开门红。

本菲卡1-2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50分钟,日夫科维奇的传中制造杀机,塞费罗维奇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本菲卡1比0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第62分钟,阿尔梅达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维蒂尼奥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莫斯科中央陆军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1分钟,戈洛文传球,瓦辛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刚刚替补登场的扎马莱迪诺夫左脚攻门命中,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1逆转击败本菲卡。

B组:

拜仁慕尼黑3-0安德莱赫特

第1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应长传突入禁区,库姆斯身后将其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库姆斯罚下,安德莱赫特场上只剩10人应战。随后莱万多夫斯基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取得领先。第65分钟,基米希右路插上传中,蒂亚戈包抄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博阿滕送出直传球,基米希禁区内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安德莱赫特。

凯尔特人0-5巴黎圣日耳曼

开场第18分钟,拉比奥特送出直传球,内马尔突入禁区挑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凯尔特人。第33分钟,内马尔禁区左翼头球摆渡,卡瓦尼的扫射没有踢中来球,姆巴佩跟进推射得手,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西穆诺维奇禁区内拉倒卡瓦尼,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3分钟,德拉克斯勒横传,罗尔斯顿解围失误,罗斯蒂格不慎自摆乌龙,4比0!第85分钟,库尔萨瓦左路传中,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5比0横扫凯尔特人。

C组:

切尔西6-0卡拉巴克

开场仅仅5分钟,威廉右路横传,佩德罗的抽射被门将挡了一下后依然钻入右上角,切尔西1比0领先卡拉巴克。第29分钟,赞帕科斯塔连过两人后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切尔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头球攻门命中,切尔西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1分钟,阿扎尔的传球导致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巴卡约科抽射得手,4比0!第76分钟,巴卡约科直传,巴舒亚伊抽射命中,切尔西5比0领先。第82分钟,梅德韦杰夫不慎自摆乌龙,最终切尔西6比0大胜卡拉巴克。

罗马0-0马德里竞技

第91分钟,科克右侧角球传中,萨乌尔头球攻门被阿利森扑出,萨乌尔补射打在右门柱弹出。错失绝杀后,马德里竞技0比0战平罗马。

D组:

巴塞罗那3-0尤文图斯

比赛的第45分钟,梅西禁区前沿送出直传球,苏亚雷斯冷静回敲与其进行踢墙式配合,梅西禁区线上低射命中右下方的死角,巴塞罗那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56分钟,梅西右路突入禁区横传,斯图拉罗解围没有踢远,拉基蒂奇点球点附近补射命中,巴塞罗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伊涅斯塔送出斜传,梅西急停加速连过两人后抽射命中右下角,最终巴塞罗那3比0大胜尤文图斯。

奥林匹亚科斯2-3里斯本竞技

开场仅仅两分钟,阿库尼亚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敦比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里斯本竞技1比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第13分钟,敦比亚快速分球,格尔森-马丁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里斯本竞技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3分钟,科茨送出直传,费尔南德斯禁区右翼攻门得手,里斯本竞技半场就以3比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第89分钟,帕尔多反击中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林匹亚科斯将比分扳成1比3。第93分钟,费古埃拉斯传中,帕尔多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林匹亚科斯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里斯本竞技。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