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我和保罗谁有机会谁投 共同目标是赢勇士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与保罗的配合问题。哈登表示两人已经面对面说明,谁出现机会谁就投,他们将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那就是战胜勇士

哈登:我和保罗谁有机会谁投 共同目标是赢勇士

哈登与保罗

火箭在今夏交易来保罗,与此同时,他们还在努力争取得到安东尼。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哈登表示他选择屏蔽流言,自己的当务之急是和保罗培养默契,安东尼的交易则交给管理层去完成。

哈登和保罗联手,最棘手的问题就是球权,两人都是需要大量持球的球员,上赛季分列助攻榜第1和第4。在休赛期,哈登和保罗已经有意识一起参加热身赛,找一找并肩打球的感觉。

“我现在专注于去找到如何才能更舒服地和保罗一起打球的方式。”哈登说道,“我们今夏有很多时候待在一起,并且打了一些比赛,对新赛季,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

联盟中最会传球的两名球员同处一队,势必要求哈登和保罗都提升自己的进攻侵略性。哈登就表示,无论是他还是保罗,在机会出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坚决投篮。

“我想过去几个赛季,我和保罗都是掌控球权的球员,我相信我们在一起打球,会有很多接球就投的机会。”哈登说道,“我们必须要不停地告诉自己,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一定要出手投篮。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我们就是这么做的,他非常聪明,我也很聪明,相信我们配合不是什么问题。”

哈登还透露,他和保罗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战胜勇士,他们会一起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我们目标一致,都想要赢球。”哈登说道,“而现在有一支球队,他们一直在赢球,他们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并且获得了其中的两次冠军。他们是我们要对抗的对手,是我们想要击败的球队,我和保罗步调一致,将为这个共同目标努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我和保罗谁有机会谁投 共同目标是赢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