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老鹰新星受伤将休4到6周 季前赛恐报销

老鹰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队中小将德安德烈-本布里因右侧肱三头肌拉伤,将休战4到6周的时间。这意味着本布里可能会错过全部季前赛甚至是部分常规赛的比赛。

悲剧!老鹰新星受伤将休4到6周 季前赛恐报销

德安德烈-本布里

据悉,本布里此次伤病,是在上周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中被发现的。今年夏天,本布里大部分时间都在老鹰的球馆里度过,一直在努力训练。但因为这次伤病,本布里不得不中断自己的篮球活动,需要休战4到6周的时间。

根据知情人透露,本布里是最近才遭遇了这个伤情,在未来也不会有更多的隐患。

但对于本布里来说,这依然是一个悲催的消息。老鹰今夏连续失去了霍华德米尔萨普等球星,正式进入重建阶段,他们将重点培养施罗德、普林斯等年轻球员。作为2016年21号秀,本布里也将扮演起更重要的角色,但因为伤病,他可能将错过训练营、季前赛甚至是常规赛初期的比赛,这毫无疑问会影响到他对新赛季的备战情况。

现年23岁的本布里在上赛季为老鹰打了38场比赛,机会不多,场均只获得9.8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2.7分和1.6篮板。但在今夏的夏季联赛中,本布里表现出色,场均能够轰下17分4.5篮板3.3助攻和2.5次的抢断。

本来,本布里想趁着夏季联赛的势头,尽早确立自己在老鹰队中的地位。但如果需要休战6周,本布里要等到10月26日才能够复出,而老鹰常规赛揭幕战是在10月19日。(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悲剧!老鹰新星受伤将休4到6周 季前赛恐报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