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妖星关键10分杀死比赛 他能在国王打出名堂吗

2017年男篮欧洲杯,塞尔维亚以83-67大胜意大利,锁定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半决赛将对阵俄罗斯。塞尔维亚核心博格达诺维奇18投8中贡献了22分6篮板和4助攻,他在末节关键时刻连得10分。

妖星关键10分杀死比赛 他能在国王打出名堂吗

博格达诺维奇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大部分时间都掌握着主动权,并且最终取得16分大胜。但在终场前5分多钟,贝里内利命中三分,达托梅上篮得手,意大利将分差缩小至8分,看到了逆转的希望,而塞尔维亚立即请求暂停。

在最后的决胜时刻,比赛就要由球星来决定胜负了,这个时候,博格达诺维奇责无旁贷地挺身而出。暂停回来首次进攻,博格达诺维奇就接到迈克范的传球,跳起投篮,手起刀落就是一个三分命中。尽管全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远投手感不佳,三分9投仅1中,但在关键时刻,他就是能够命中投篮。

博格达诺维奇有着出色的投篮,但同时,他又不仅仅是一名射手,这是他与意大利核心贝里内利最大的区别。贝里内利本场受到塞尔维亚重点防守,三分球11投2中,一旦外线无法投开,因为突破和分球能力一般,他没有给塞尔维亚制造更大的威胁。

反观博格达诺维奇,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他频频利用突破或者空切,去攻击篮筐。在投中那记三分后一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又在外线持球,这次他选择强行突破,杀到内线,在多人围堵下挑篮,继续将球打中。

最精彩的一球是在终场前2分23秒,博格达诺维奇持球单打,他变向后向左突破,对手紧跟不舍。只见博格达诺维奇一个停顿,然后二次启动,再次向左突破至底线附近,顶着哈克特上篮,不仅打中,还造成犯规。

随着终场前58秒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他在决胜时刻一口气砍下10分,率领塞尔维亚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之巨,彻底锁定了胜局。

博格达诺维奇帮助塞尔维亚挺进四强后,剑指冠军奖杯。而在参加欧洲杯赛前,博格达诺维奇已经是大赢家,他率领费内巴切获得了欧冠冠军,入选欧冠最佳阵容第一阵,他还荣膺土耳其联赛冠军,加冕总决赛MVP。

对博格达诺维奇而言,他未来更大的舞台是在NBA。在今年夏天,博格达诺维奇以3年3600万美元签约国王,成为史上最贵新秀,他能在萨克拉门托打出名堂吗?(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妖星关键10分杀死比赛 他能在国王打出名堂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